临沂市人民医院与微脉共建互联网+全病程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2022-11-25 20:01:17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4日,临沂市人民医院举行互联网+全病程管理中心暨孕产一站式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携手国内全病程管理最佳实践者微脉,共建互联网+全病程管理中心。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伟、解放路院区副院长及临床科室主任代表、微脉城市二中心总经理吴桂华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伟

  张凤伟在会上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今年专门成立了互联网医院管理办公室,负责互联网医院的建设与运营。为了更好地为病人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病程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病人就医体验,在深入交流协商的基础上,医院决定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服务平台——微脉合作,开展“互联网+全病程管理”服务,以“孕产一站式服务”为试点,逐步探索开展多病种的全病程管理服务,打造互联网+全病程服务“临医”模式。他强调,一要落实好,严格按协议要求,规范管理,规范运作;二要服务好,主要是服务好病人,合作双方加强沟通,服务好医护团队,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三要效果好,通过双方合作,创新全病程服务“临医”模式,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度、满意度。

  微脉城市二中心总经理 吴桂华

  吴桂华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互联网医院快速发展,随着患者就医体验诉求不断提升,建立全病程管理数据库,规范院前、院中、院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流程建立、信息介入,改变传统的一对一医患就诊,实现患者全病程管理对建设发展互联网医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既定目标,开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新局面,更好地为沂蒙百姓健康福祉保驾护航。

  院方产科代表洪善玲和微脉城市经理张军分别作表态发言,共同表示将严格落实协议内容,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全病程服务,让病人满意、社会满意,实现多方共赢的目标。

  “互联网+全病程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张凤伟和吴桂华共同为“互联网+全病程管理中心”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孕产一站式服务中心”。

  据了解,微脉现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280余个城市,连接2500+公立医院,近年来,微脉围绕内科、外科、肿瘤科等30多个专科科室,开展了涉及1000余个细分病种的全病程创新服务。通过“技术+运营+管理”三合一的模式,微脉与医院共同探索以患者为中心的疾病预防、诊疗和管理方案,借助数字化管理工具与本地化运营团队,赋能公立医院发展从规模扩张、粗放管理转向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向全人群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