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 海尔工业互联网为农牧企业赋新能 为行业长效发展注入活力

2021-10-31 23:30:1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聪 摄影记者 董昊 济南报道

10月29日,山东省畜牧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海尔杯首届2021山东农牧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绪宏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尔工业互联网对养殖行业的赋能分三个部分,一是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二是提升效益,首先降低成本;三是扩大市场,提升品牌效益,核心宗旨是提质增效,也是每一个养殖主都要追求的目标。

通过工业互联网智能化的一系列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植入,海尔为农牧企业、养殖主将传统的养殖场从“场”变成“厂”,不断提高养殖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效率,实现绿色养殖,推动养殖行业的大升级。

海尔工业互联网聚集了大量的针对养殖行业的供应商合作方,通过采购平台,为企业、养殖主通过集采的形式,降低他们的采购成本,原材料成本,这样才大幅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养殖主的效益。

海尔工业互联网能给企业、养殖主提供第三块的赋能,也是提升效益最重要的部分。为了这一目标,海尔工业互联网积极扩大市场,打造食联网,食联网对接了海尔整个在全球有三亿的用户,三亿使用海尔家电的家庭,通过物联网联系到海尔这个平台上,这些活跃的用户,能够为企业、养殖主提供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接下来,海尔将继续为农牧企业赋能,积极和农牧企业、养殖主共同打造一个生态品牌,扩大市场,通过海尔背书的品牌赋能,能够提升养殖主产品的单价,提质增效,进一步增强养殖主的生产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