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祥股份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智能化养殖助力品牌发展

2021-05-23 14:30:01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5月22日,“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正式开幕。论坛中,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面向全省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组织推选,经过社会申报、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后,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共评选出50个产品品牌、30个企业品牌、10个区域品牌、10个地理标志品牌共计100张“山东名片”。其中,海尔集团、浪潮、海信集团、凤祥股份、力诺瑞特、齐鲁制药、山东高速、水发、鲁南制药、青啤、济南文旅酒店、歌尔等30个企业荣登“企业品牌”榜。活动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赢得市场的重要资源。据介绍,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凤祥股份”)始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种禽繁育、饲料加工、肉鸡饲养、屠宰分割、禽肉熟制品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企业集团。凤祥股份是中国最大的白羽鸡肉出口公司,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全国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2020年7月16日,凤祥股份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977.HK),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全产业链鸡肉食品公司。

  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安心鸡肉,凤祥股份率先应用远程控制系统发展智能化肉鸡养殖,生产3大国际安心认证、6大安心管控、养殖过程0激素的“凤祥360安心鸡肉”。凤祥旗下拥有凤祥食品、优形、五更炉等多个知名品牌,全系列产品连续三年被选定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成为入选“营养国家队”的唯一鸡肉企业。2020年,山东省重大项目“山东凤祥智能高效养殖加工一体化工程”陆续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面运营后,将进一步提高凤祥股份乃至整个行业规模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水平。此外,依靠严格的内部运营和进出口体系管理,凤祥股份旗下凤祥食品发展、凤祥实业同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这一认证可享受与对方高资信企业同等的通关便利,大幅降低国际通关成本,成为凤祥股份又一“金字招牌”。

  近年来,凤祥股份坚持“一个基础、两大市场、三驾马车”的“123”战略,强化全产业链纵向一体化优势,实现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相互促进,通过新零售、新集采与新出口业务的高效协同,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创造中国领先的鸡肉品牌。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