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 09:36:29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吴小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山东高速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在前期累计捐款捐物1700万元的基础上,于3月10日再次组织党员自愿捐款,集团领导同志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山东高速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在前期开展的“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集团向山东省慈善总会疫情防控专项捐款1000万元,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410余万元,各权属单位向湖北和山东援鄂医疗队捐赠价值近300万元各类物资和善款。近期,省委组织部转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该集团迅速按要求组织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该集团广大党员纷纷响应,自愿再次捐款,目前捐款额已达30余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的通知》,向所属720个基层党组织、8000余名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拨党费130余万元,专项支持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紧急成立7个临时党组织,建立党员突击队235个,党员先锋岗、示范岗240余个,党组织凝聚党员,党员团结带领职工,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在重点工程建设最前线,成立党员先锋队58个,建立党员防疫带班点、党员包车防疫点30余处,把支部建在一线指挥、党员顶格一线防控、干部放在一线识别。通过系列举措,山东高速集团始终让党旗在战“疫”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努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把复工复产提升到最佳状态,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