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拓市场、抓机遇、促合作”,山东158款高品质消费品亮相消博会!

2024

/ 0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张婷婷 吕晓娈 报道

  4月13日-4月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办,从“汇全球”“买全球”,到足不出户“逛全球”“卖全球”,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消博会上,山东展区以“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为主题,聚焦于展示“新品、优品、精品”,从全省16个城市中精心挑选了158款高品质的消费品进行展示。

  山东已连续四届组织参展,本届“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展区规划新颖,展区规划分为智能家居、时尚生活、山东手造以及齐鲁味道四个功能区域。智能家居类有享誉全球的海尔、海信智能家居产品;时尚生活类有法拉帝游艇和威海渔具;山东手造区展示了梅子青瓷、仙木桃刻和菏泽富贵牡丹图等富有匠心的手工艺品。

  在参展的企业和产品中,既有如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和即墨老酒等历经百年的老字号品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春雪食品,曾登上春晚的熊猫玩偶和网上热销的汉服马面裙等特色商品,以及日照碧波绿茶等优质产品也都在展区逐一呈现。泰山体育展厅一辆红黄相间的专业竞赛单车,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的目光,堪称全场最亮的仔。据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介绍,这是他们为国家自行车队专门设计的碳纤维战车,即将出征巴黎奥运会。

  一直以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山东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拓展市场的绝佳机会,通过参与国际性的展会活动,不仅展示了山东的好品、新品和精品,还促进了山东与其他省份以及国际间的商贸交流,推动山东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为山东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型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加大山东与各省之间的商贸交流,抓住机会,促成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让山东好品走出山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