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开展“文化进万家”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2024

/ 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树新风,引领基层移风易俗新风尚,4月1日,泉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青龙庄村开展了“文化进万家”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逐个到村内各户居民家中,为居民群众讲解了文明祭祀的科学理念,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不轻信封建迷信,不随意在辖区内焚烧纸钱、祭祀品,积极采取鲜花等文明祭祀的方式缅怀祖先。通过经典案例和实际情况相结合方式,把移风易俗的理念传播到村民群众之中,让大家自觉遵守移风易俗新理念,争做文明节俭新风尚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宣讲会,从意识上转变了居民群众的思维,传播了新的理念,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泉林镇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先进的生活氛围。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