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助残服务送家门 集中评残暖人心——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开展集中评残活动

2024

/ 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通贫困残疾人办证服务“最后一公里”,4月8日,泉林镇会同县残联、评残专家组至泉林镇开展残疾人鉴定评审活动。

  登记填表、目测询问、查看病历、现场查体,以及对前期目测残疾人员进行重新鉴定,泉林镇为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一片繁忙景象。泉林镇残联工作人员及泉乡义工协会志愿者维持着现场秩序,办证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办事群众纷纷点赞,夸赞服务热情周到、业务熟练精湛、评定客观公正。

  针对常年卧床不起、行动不便和出行困难等无法到现场评残的群众,泉林镇残联工作人员与评残专家逐一入户走访残疾对象进行残疾鉴定,按照相关办理程序为残疾人提供信息采集、评定、办证等“一站式”服务,“零距离”服务于群众,让评残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残疾证。

  本次评残活动共为100余位残疾群众完成相关鉴定工作,切实解决了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符合评定条件的残疾群众“应办尽办”,惠残政策“应享尽享”。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