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南水北调山东干线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追思先烈、致敬英雄、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

2024

/ 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党员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加强党性锤炼,涵养优良作风,4月10日,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法务部党支部、技术委办公室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和小三线纪念馆联合开展“追思先烈、致敬英雄、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述了莱芜战役全过程。历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丰富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表现形式,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弹火横飞又荡气回肠的战争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

  在小三线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等五部分展馆。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处处情景再现的展示,触动了大家的思想,被小三线“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拓荒精神、“对党忠诚 不辱使命”的赤子精神所感染。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并表示要学习前辈们忠诚爱党、牺牲奉献、顽强斗争、一心为民的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能力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干线公司和山东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云田)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