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观摩会

2024

/ 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婷婷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总结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有效促进各县(市、区)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提质增效。近日,聊城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观摩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聊城技师学院、裕厨之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学习,听取了各单位在强化食品安全管理、采用4D、6S等先进管理模式、推行校园食堂色标管理、建立原材料溯源管理制度、打造智能化食品留样、运用智慧化管理系统、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加强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相关经验做法。观摩结束后,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学校代表对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的典型经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县(市、区)专班成员也积极参与研究讨论,共同提升。

  下一步,聊城市食药安办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积极推进校园餐饮服务各环节加工操作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切实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李玲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