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互查互补 共同提升——聊城市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2024

/ 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张婷婷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学校的食品安全监管,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稳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开展,近期,聊城市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各县(市、区)交叉检查的形式,组织县级局对其他辖区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随机查验。重点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加工制作过程、有害生物防治、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环境卫生、“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等重点要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一方面切实促进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协同合作,互相监督指导,在督促整改中学习交流,不断强化监管能力。另一方面是对各辖区前期督导自查工作开展成果的巩固与“回头看”,确保更深入、更全面地发现并解决问题隐患,持续促进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提升,筑牢坚实食品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李玲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