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春季农业生产

2024

/ 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泗水县泉林镇青龙庄村村南麦地里,县人大代表吴祥文正在指导村民给小麦喷药施肥;东泽沟村大棚里,县人大代表王光辉正在手把手教蔬菜种植户种植番茄蔬果;三合庄村南,镇人大代表徐猛正在教村民桃树栽植技术……一番忙碌景象,处处展现了人大代表身影。这是泗水县泉林镇人大积极发挥农业领域人大代表作用,借助“全员进网格、服务心贴心”活动平台,叫响“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服务理念,服务群众春季农业生产的缩影。

  该镇用好用活“三种方式”发挥代表作用服务人民群众。一是借助人大代表联络站,实行轮流坐班,接待来站群众,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困难问题;二是亲临现场面对面服务,到田间地头实地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三是家访式服务,走村入户拉家常问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通过不同方式的为民服务,发挥了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人大代表作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距离,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泉林镇人大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的倾听民声、服务群众。

  通讯员:乔元庆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