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走出去”以学增智农业工作新理念 “带回来”以学赋能农业工作促提升

2024

/ 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党委副书记孔涛带队考察团到新泰市“良心谷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临沂市兰陵县“牛蒡种植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和工作交流。泗水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泗水县泉林镇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和农业种植大户代表参加考察学习。

  走进良心谷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考察团重点察看了园区在有机中草药种植、有机茗茶种植、生态养殖、国际有机认证产品、休闲旅游、质量把控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在党建引领下园区建设管理、产业运营、周边带动等方面工作情况。

  来到牛蒡种植基地加工车间,考察团认真听取了该地牛蒡种植的土壤、面积、产量、销量、效益等方面介绍。在现场观看和感受牛蒡加工作业、储存装载等系列流程,充分了解了在提升牛蒡产业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交流,根据考察项目结合泉林镇农业发展实际,对推动泉林镇集约式现代化农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意义深刻,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工作中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并学以致用、因地转化,以实际行动为泉林镇农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通讯员:刘震)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