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4

/ 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期望诉求,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近日,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要练本领、夯基石,有信心、耐心和决心做好每一项工作;面对困难要扛得起、顶得住,敢当先锋,敢打头阵,做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二是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作风关系到政府形象和公信力,要脚踏实地干事,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不比轻松不比悠闲,不抱怨不攀比,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掌握恰当的工作方法,在基层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复杂的问题或矛盾,要学会用合适的方法解决问题。

  下一步,泉林镇将始终把青年干部工作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引导推动青年干部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凝聚泉林镇高质量发展的青年智慧和力量。通讯员:王静珂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