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暖心护学岗 守护平安路——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开展交通安全护学志愿行动

2024

/ 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确保师生出行安全,维持校园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近日,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综合执法队联合泉乡义工协会志愿者、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卞桥小学家委会志愿者在泉林镇卞桥小学门前主要路口和327国道卞桥小学路段开展交通疏导护学行动,多方志愿者们成立校园“护学岗”,为师生撑起“安全伞”,维护开学季校园安全,全力开启新学期“护学模式”。

  临近下午放学时间,在泉林镇卞桥小学路段,志愿者和交警、执法队员早早的来到此处进行交通疏导,护学岗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学生家长车辆停放,交警队员们则在国道两侧劝离违停车辆。大家配合默契,不多时,以前经常拥堵的道路就变得非常畅通。放学后人流量大增,护学岗志愿者有序将学生和家长引导至人行道旁,在交警同志和志愿者的协助指挥下安全有序通过。

  “浓浓爱子心,殷殷护学情”。“护学岗”维护了校园周边的治安和交通秩序,实现园内园外安保工作的无缝对接。下一步,泉林镇还将把“护学岗”当成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整治校园周边交通顽瘴痼疾,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王静珂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