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全球第七!山东电工电气储能业务出货量遥遥领先

2024

/ 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晨

手机查看

  近日,中国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商2023年度出货量五大榜单出炉,山东电工电气所属电工时代凭借强大的实力,省内排名第1,国内排名第5,全球排名第7。

  质量为王!坚持打造高安全、高可靠、高能效产品。为更好地提升储能电站的全寿命周期运行管控和高效运行水平,加快储能相关技术产品成果转换与推广,电工时代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共同成立国家电网电池储能技术实验室共享(山东)实验室,全力打造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

  蓝图宏伟!坚持规划最前沿、第一线、主战场发展方向。电工时代自成立以来,就储能行业积极谋局布局开局,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矢志不渝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快速规划储能产业蓝图。目前企业建成3条产线,正式投运两条,产线分模组段、PACK处理段、30 余项工序,兼容 100Ah 及以上全部主流电芯,年产能超10吉瓦时,可保质、保量、保时,把安全、可靠的产品及时交付客户。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电工时代将持续深耕储能市场,为行业打造高安全、高可靠、长寿命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践行央企担当,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智慧储能装备系统集成商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刘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