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手拉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携手山左集团共同献爱心

2024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吴杰 济南报道

  3月24日下午,由济南市关工委手拉手孤困儿童关爱行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联合爱心企业山东山左控股集团,集团总经理候仁军、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廉令杰等一行8人,来到济南仲宫太平村,看望被帮扶孩子和家庭,并向孩子的父亲捐赠电动轮椅。

  当志愿者驱车几十里,沿着蜿蜒曲折的狭窄小巷,到达帮扶孩子家门口时,孩子的父亲热情地迎接了志愿者们。山左集团总经理侯总和工作人员一起把电动轮椅推到院子里,志愿者们把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礼物送到;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并招呼孩子给志愿者们搬椅子坐下倒水喝。

  随行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两名小小志愿者更是跟小姑娘玩在了一起,看他们藏在灶台屋里跟志愿者们躲猫猫,真是可可爱爱。志愿者们让孩子们随行,旨在让孩子们从小耳濡目染,跟父辈们一起关爱他人,在幼小的心灵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感受爱的力量。

  门前的杏树开花了,淡粉色的花儿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也预示着这个困难的家庭,在手拉手志愿团志愿者和成百上千的像山左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据了解,手拉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隶属于济南市关工委手拉手孤困儿童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22年,是由一群富有爱心、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组成,主要对接帮扶南山孩子。山东山左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则是一家集贸易、投资、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的专业综合服务商,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较早践行者。山左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多次为手拉手志愿团捐款资助孤困儿童。年初,集团当得知志愿团帮扶的一个5岁孩子的父亲因高位截瘫而行动不便,决策层当机决定捐赠一辆全新的电动轮椅。山左集团总裁史丽娟女士表示,在捐赠电动轮椅的基础上,承诺将持续关注这个困难家庭的情况;同时,山左集团也将与志愿团进行深度合作,为孤困儿童提供长期的帮助。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行动,手拉手志愿团和山左集团期待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孤困儿童群体,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爱心和行动点亮每一个需要帮助孩子们的心灵之窗!

初审编辑:刘国君

责任编辑:吴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