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小队在行动:我们都是小画家

2020-09-22 18:5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绘画是造型艺术中最主要的一种艺术形式,绘画能使人自信,开心,懂得静,懂得感悟,懂得欣赏,欣赏所有美的事物!让人们变得更加细腻,更爱生活!

  2020年9月6日,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秋高气爽,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级7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二年级第一次雏鹰小队活动,在家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一早便来到了山东省美术馆参加《创想夏日 艺路通行》儿童书画作品展。

  这次他们可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他们在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小画家”。

  孩子们的绘画饱蘸生活的激情,一次次细心的观察,一回回虔诚的领悟,完成的了笔尖触摸心灵的图腾,他们们将独特的视角,伸向蓝天白云、旷野小溪、历史的瞬间、人生百态,定格于坛条画板上,沉浸雨清香墨迹中。

  孩子们在美术馆以作者的身份为其他来参观的小朋友介绍了自己在画画学习上的经历,以及这次创作的灵感。他们通过这次的参与不仅树立了自己在美术、书法上的信心,还学到了他人的优点,比如色彩的搭配,构图的方法和运笔的技巧。

  关注孩子,关心孩子、聆听孩子、热爱孩子、让艺术这个美妙的嫩芽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最后长成参天大树。无论孩子们的作品成熟与否,都是他们用心描绘出来的梦想,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开一个好头,为他们在艺术道路上插上了翱翔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船舶集团在沪交付全球首艘23000TEU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

    央广网上海9月2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今天下午,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东中华(造船)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卖方为世界著名航运公司——法国达飞集团建造的世界首艘23000TEU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达飞雅克·萨德”号,在上海长兴岛造船...[详细]

    09-22 18-09央广网
  • 河北廊坊市“6+1”联动监督工作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闲置土地处置1697亩处置绝对数全省最高。廊坊市“6+1”联动监督工作有序有效向前推进。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市主动担当,突出发展的理念,坚持“人民为中心”,将“6+1”联动监督工作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并将此作为破解发展瓶颈的重要手段来实施,集中清理...[详细]

    09-22 18-09河北新闻网
  • 南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

    新华社开普敦9月22日电南非中东部的垮祖鲁-纳塔尔省22日发生一起油罐车和客运小巴士相撞事故,造成12人死亡、两人重伤。垮祖鲁-纳塔尔省紧急救援部发言人麦肯齐对媒体说,当日凌晨,一辆行驶在该省瓦尔特堡附近一条公路上的客运小巴士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油罐车相撞,...[详细]

    09-22 18-09新华网
  • 英国疫情持续蔓延令人担忧 政府拟呼吁民众在家上班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22日发表公开讲话,呼吁民众尽量在家上班,并将宣布对酒吧和餐馆等实施新的限制措施,以应对正在加速恶化的第二波新冠疫情。据称,英国资深医护人员21日曾警告称,如果不采取紧急措施,英国的新冠死亡率将在几周内...[详细]

    09-22 18-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