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世茂广场 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2020-09-20 02:4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9月19日,济南世茂广场携手老字号国民品牌大白兔,正式拉开了大白兔主题巡展山东首展的序幕。国民IP大白兔正在一步一步走出糖纸,带大家一起穿越时空,重温童年的美好,一颗小小的大白兔奶糖,真正玩出不一样的奶香味,叩击年轻一代的心门!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大白兔面对突发疫情仍旧不断探索,秉承“光明食品集团”充分发挥旗下品牌的协同优势,冠生园食品“大白兔”携手光明乳业“光明”品牌,甜蜜升级,推出全新冰淇淋,从2020年6月落地上海世茂广场以来,先后走过了厦门、成都、哈尔滨,希望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UP 进击的兔·山东首展 

  “大白兔”作为大家童年的快乐记忆,作为民族品牌、国潮经典,从1959年到2020年,历经61年岁月的大白兔早已成为具有国民影响力的超级IP,深受不同年龄层群体的喜爱。本次大白兔主题展以巨型大白兔雪糕元素为灵感,打造大白兔快乐时光游乐园,带来全新「大白兔冷饮店」,巧妙运用大白兔经典红蓝白条纹重新布局,以大白兔光明冰淇淋盒子为灵感,打造冰淇淋拍照区,营造大白兔冰淇淋清爽甜蜜感,通过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促进人与人的链接,探索商业空间之于消费者生活的多样可能性。 

  奶香界的实力CP,双重奶香 、乐在“淇”中 

  [大白兔冷饮店]作为新一波的网红打卡点位,为记忆中的奶香增添一份“冰纷奶趣“!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的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甜蜜“碰撞”,将快乐无限分享与传递,绵绵的奶香带给消费者更地道的国潮味!大白兔光明冰淇淋除了口感更加浓郁丝滑、更具诱惑力之外,还包裹着一层精致新潮的“外衣”,既“好看”又“好吃”,给哈尔滨消费者带来一记“甜蜜”暴击。完美地将一颗奶糖,玩出了千姿百态的奶香味。 

  大白兔快闪店焕新升级,一秒唤醒童年记忆 

  网红大白兔快闪店的外观上也进行了升级,将大白兔冰淇淋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拓展,创新性地从生活场景拓展到甜蜜时刻这一情感场景。现场陈列售卖的大白兔产品及衍生品:全网热销的大白兔X美加净唇膏、大白兔型和糖果型抱枕、大白兔帆布袋、冰箱贴、大白兔搪瓷杯、大白兔文件袋等……兼具实用性和情怀感的正版周边衍生品,以萌趣的造型、亲民的价格、实用的属性受到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兔击好运,世茂广场超值优惠活动来袭 

  除了大白兔IP主题展以外,济南世茂广场在9月至10月档更是推出了非常多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十一假期,可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参与世茂广场品牌198元团购300元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十一假期期间济南世茂广场更是推出华为P40pro8G+256G任性抽、购物满额赠大白兔周边礼等超多诱人活动。在大白兔的陪伴下,好运连连,欢乐购物。 

  “ 小红书必打卡、风靡抖音、大众点评超人气”,天生自带潮玩基因的大白兔,自开展以来,一直打造潮趣对味的多元场景,延伸体验边界,持续引领并打造具有城市影响力的推广活动。这背后既是国民IP实力的展现,也是消费者对大白兔品牌的喜爱,希望用一课奶趣十足的大白兔奶糖萌动你的初心,重新回到那个充满美好奶香的童年,品味最简单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文旅部促市场繁荣 新规被赞“减负”

    文旅部促市场繁荣新规被赞“减负”。9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演出市场繁荣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指出 落实外资准入政策,允许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外商独资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申请材料报文化和旅游部...[详细]

    09-20 02-09北京青年报
  • 云南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完成 28.7万余份样本均为阴性

    新华社昆明9月19日电(记者姚兵)云南省瑞丽市19日晚举行发布会介绍,截至19日10时30分,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完成,287254份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介绍,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患者病情平稳,...[详细]

    09-20 02-09新华网
  • 中国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嫦娥五号”年底前发射

    新华社福州9月19日电(记者张逸之、秦宏)中国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于登云在此间举行的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上说,我国探月工程稳步推进,预计今年底之前发射“嫦娥五号”,实现月球区域软着陆及采样返回。于登云说,目前我国月球探测任务实现了“五战五捷”,分别是嫦...[详细]

    09-20 02-09新华网
  • 马杜罗公开骂蓬佩奥,真狠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伊朗官方电视台PressTV报道,美国国务院早些时候宣布,国务卿蓬佩奥访问南美以支持当地“民主”并遏制来自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非法”政权的“威胁”。马杜罗公开猛批蓬佩奥的南美之行是“战争贩子”之旅、且很失败。“蓬佩奥正在进行一场针...[详细]

    09-20 00-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