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乳业称“正在接受监管机构调查” 未明确回应公司资金是否被占用

2019-09-23 08:58:18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姚倩)9月20日晚,科迪乳业回复2019年半年报问询函,针对公司货币资金是否存在使用受限问题、公司资金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挪动等情形,科迪乳业以“正在接受监管机构调查”为由未明确回应。

  针对报告期内母公司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现金较上年同期大幅降低的原因,科迪乳业在公告中表示,受当前大环境影响,在融资方面出现了超高风险,公司为保障正常经营发展,需保留必要的流动资金,因此在采购方面延长付款账期。据了解,科迪乳业目前共有42笔短期借款,共计约12.92亿元,其中8笔存在借款逾期情况。

  不过,针对账上资金充足却未如期偿还拖欠奶款、公司资金是否存在被占用等问题,科迪乳业方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监管机构调查,该问题以调查结果为准,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告。”

  此前,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就科迪乳业2019年半年报下发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在拥有17.53亿元货币资金的情况下,未能如期偿还奶农奶款的原因,以及货币资金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或关联人挪用的情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70年,中国粮食年产量增长近5倍

    u=3868497017,2339456071&fm=26&gp=0.jpg

    9月23日将迎来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的喜悦是沉甸甸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粮食年产量增长近5倍,从1949年的2263.6亿斤增加到2018年的13157.8亿斤;年人均占有量翻了一番多,从400多斤增加到900多斤,高于世界平均水平。70年来,我国粮食生产不断进步,如果以...[详细]

    09-23 07-09人民网
  •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演练圆满结束

    记者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获悉,9月21日下午至2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演练。联欢活动在22日晚进行演练,首次增加烟花部分燃放任务,多个表演区块各具特色又浑然一体,广场上唱响盛世欢歌。[详细]

    09-23 07-09新华网
  • “文化交流让两国人民走得更近”

    彩绘熊猫雕塑,更受到孩子的喜爱……  俄罗斯外交部第一亚洲司副司长安德烈·斯莫罗金表示,今年是俄中建交7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义非凡。”  “中国节”倡议者之一、俄罗斯知名汉学家马斯洛夫说:“中国既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家,也是一个文化积淀深厚的...[详细]

    09-2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点赞中国·辉煌70年)

    近日,西班牙共产党主席何塞·森特里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森特里亚认为,中国取得如此成就,源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正确道路。[详细]

    09-2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