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臻选®落户泉城 全新升级带来卓越咖啡体验

2019-06-05 15: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5日讯(记者 刘国君) 近日,济南首家星巴克臻选®门店于恒隆广场开业,代表着咖啡专业与热情的星巴克臻选®品牌,将带给济南以及山东咖啡爱好者全新升级的星巴克“第三空间”体验。

  自2010年首家门店落户济南,星巴克始终为泉城消费者打造富有品质和饱含心意的门店“第三空间”体验,培养并见证了济南咖啡市场的发展。如今,伴随着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咖啡热情,愈发丰富与个性化的咖啡需求,星巴克将其对咖啡的热忱之作——星巴克臻选®带至济南,以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卓越非凡的咖啡体验。

  2014年星巴克臻选®来到中国,将不可多得的星巴克臻选®咖啡豆,经由黑围裙咖啡大师的热情演绎呈现给每一位顾客。从店外的星巴克臻选标识、门把手上的臻选专属字样、到店内剧场式咖啡体验的臻选吧台,从产品、服务与体验,无不展示着星巴克的咖啡专业与热情。

  “泉”新设计,“R星”认证的“第三空间”

  星巴克臻选®恒隆店位于济南核心商圈之一的恒隆广场,以“泉水”作为设计灵感,将济南的特色巧妙融入门店设计中,既表达了星巴克拥抱当地文化的愿景,也将星巴克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完美传递。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对济南最贴切的形容。站在门店外,闪耀着金属与咖啡色泽的两层建筑像一件华丽包裹的巨型礼盒,落地窗则使空间感更加通透明亮。推门而入,天花板悬挂着高低起伏的金属网格吊帘犹如“水”一般的律动,与一楼吧台后的直瀑式造型木质墙面相呼应,将“水”的不同形态生动展现。在这其中,咖啡主吧台跃然呈现,宛如一个剧场的舞台,天花板与墙面的装饰瞬间“变幻”成舞台布景,烘托着吧台里每一位咖啡师的精彩“演出”——以专业的技艺与最大的热情,向顾客呈现一杯杯精致的饮品。

门店的核心、宛如剧院舞台的咖啡主吧台

  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处,石灰色正方形石砖经过凹凸不平的造形排列,让整个墙面呈现水波粼粼之感,灵动又静谧。步入二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拥有“R星”认证的臻选吧台,济南首台黑鹰咖啡机,霸气尽显,包括虹吸壶在内的各项冲煮器具一应俱全。右手边的一幅艺术作品引人驻足,“济南七十二名泉”被设计师抽象表意化地进行诠释——大小不一的金属圆盘象征着济南大大小小的名泉,圆盘之上则讲述着属于咖啡的故事。

“济南七十二名泉”被设计师抽象表意化诠释在此幅艺术品上

  臻选盛宴,全明星阵容精彩亮相

  济南首家星巴克臻选®门店采用双吧台设计,一层核心吧台主要以星巴克经典饮品为主,二层臻选吧台则为咖啡爱好者带来更精彩的臻选级别的咖啡体验。

  被誉为咖啡机中的法拉利、世界咖啡师大赛的专用机——济南第一台黑鹰咖啡机,落户星巴克臻选®济南恒隆店。无论是罕见的两个冲煮头装置,还是刻有星巴克的臻选专属logo,都让其霸气十足。不仅如此,其内置独立控温系统,以确保水和蒸汽的温度,保证不同的咖啡豆由适合的温度萃取。机械工艺与手工打磨如此完美结合,只为激发出每一杯咖啡的最佳风味。

济南首台黑鹰咖啡机落户星巴克臻选®恒隆店

  虹吸壶可谓咖啡器具中的“颜值担当”,整个煮制过程美轮美奂。卤素灯热能使得水流上涌,轻轻倒入咖啡粉,活跃的咖啡因子与沸水完美融合,进而变为浓郁芬芳的咖啡流下,带来炽烈口感与醇度浓郁。

虹吸壶将带来醇度浓郁的咖啡

  经典手冲,CHEMEX雅致手冲则通过不同的浸萃与滴滤方式,为顾客带来不同的美妙口感。除此之外,酸度减少,回甘悠长的冷萃咖啡;使用食品级氮气注入的气致冷萃也包含其中。不同的煮制方式同时登场,为济南星粉和顾客打造专属咖啡盛宴。

  星巴克臻选®咖啡,带来高品质味蕾体验

  星巴克臻选®咖啡源于星巴克对咖啡品质的热情及不懈追求。每一年星巴克的咖啡采购人员穿梭于世界各地的咖啡种植带,在数以千计的高品质咖啡品种中,寻找并采购世界上顶尖的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星巴克臻选®带来的正是这些千里挑一、难得体验的顶级咖啡豆,每一款都是稀有的,并且在门店也都是限时限量供应。

  星巴克臻选®济南恒隆店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臻选特调饮品,由技艺精湛的咖啡大师采用珍贵稀有的臻选咖啡豆,使用更高端的咖啡器具手法和摇制手法,手工调制出质地顺滑、口感丰富的臻选饮品。

  包括将臻选浓缩咖啡与绵密奶沫进行融合的可芮朵,拥有淡淡咸味和微妙烟熏风味的司考奇拿铁,以臻选浓缩为基底,咖啡大师手工调制的臻选冰调咖啡和雪醇冰调咖啡,以及层层深入,暖意十足的TEAVANA®暖柚蜂蜜红茶。

雪醇冰调咖啡带来香滑奶油质地与清新口感

  黑围裙咖啡大师,用心注入每一杯

  除了精致的煮制工艺与独特的臻选饮品,技艺精湛的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更将臻选体验推至巅峰,他们凭借对咖啡的热情以及专业知识,为顾客精心制作每一杯咖啡。精致的煮制器具,行云流水的煮制过程,因您而变的细节调整,像老友一般相互寒暄,围绕彼此都爱的臻选咖啡互换心得,绝佳的臻选咖啡就在此刻。

  星巴克臻选®济南恒隆店将为济南开启一段愈加精彩的咖啡文化旅程,来星巴克臻选®济南恒隆店,让一杯咖啡开启今日的愉悦时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一轮加征关税影响可控(锐财经)

    rmrbhwb2019060503p22_b.jpg

    近年来,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郭树清表示,近年来,中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机构体系,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金融乱象治理效果明显,行业运行平...[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明确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任务》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佛州高中枪击案一名渎职校警被诉重罪

    美国佛罗里达州去年发生的一起严重校园枪击案中藏身自保的佩枪校警斯科特·彼得森4日被捕,并被控多项刑事罪名。佛罗里达州检察长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现年56岁的彼得森被控忽视照管儿童、作伪证等十多项罪名,其中6项是二级重罪[详细]

    06-05 15-06新华网
  • 印度试射一枚“布拉莫斯”反舰巡航导弹

    据印度媒体5日报道,印度4日在奥迪沙邦沿海的昌迪普尔基地综合试验场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反舰巡航导弹。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人士说,这枚巡航导弹是从该综合试验场的3号发射架上发射的[详细]

    06-05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