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CGV影城盛大开业 打造泉城观影新地标

2019-06-04 11:16:4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03173804

  2019年6月1日,CGV影城济南印象城店盛大开业,这也是CGV影院品牌在济南市布局的第一家影城。当天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印力集团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张媛,印力集团北京城市商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楠,印力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王小红,武汉天河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航,CJ CGV中国区副总裁崔汉哲,CJ CGV中国区副总裁金龙燮,CJ CGV 中国北部大区总经理金成焕,CJ CGV 天津区域总经理杨晨。影城由国际化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CGV倾情打造,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运营服务理念,打造创新文化影院,将为济南市历城区观众带来超值的观影体验以及超越电影的感动,成为本地观影新地标。

微信图片_20190603173849

微信图片_20190603174007

  CGV影城济南印象城店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区,集观影、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给您提供一站式的出行享受。同时附近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直达。

  影城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设有10个豪华影厅,共943个座位,其中拥有IMAX、4DX、SWEETBOX、GOLDCLASS特效影厅。建筑和人文融合的空间设计技巧,美式复古风格的装修设计,倾力打造创新电影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603174018

微信图片_20190603174013

  细致体贴的服务及人性化的设施,则是CGV带给观众的差异化体验。在这里,一线服务人员被称为笑颜,他们和幕后技术人员都具备丰富的影院从业背景并通过专业培训。CGV关注一切细节,例如特别配置儿童坐垫、儿童3D眼镜等,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享受完美的观影体验。

  CGV注重电影文化的传播,打造多样化的文化慈善活动。如青少年电影创作项目“多多的电影教室”,关注弱势群体文娱项目“CGV和谐基金”,旨在与中国观众分享电影文化与乐趣,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及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最高法提高减刑假释门槛 拒不认罪悔罪的从严掌握

    U445P4T8D8855317F107DT20190604032150.jpg

    值得注意的是,《补充规定》的适用对象为刑法修正案(九)施行后,依照刑法分则第八章贪污贿赂罪判处刑罚的原具有国家工作人员身份的罪犯。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符合减刑条件的,执行三年以上方可减刑;被判处不满十年有期徒刑,符合减刑条件的,执行二年以上方可...[详细]

    06-04 08-06法制日报
  • 新规征民意 “诚实守信个人”拟享15项优惠

    联合激励对象及其直系亲属在申请入住符合条件的公办养老机构时享受免押金入住,可享受1个月以内先入住后付费优惠。鼓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招录(聘)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将联合激励对象的诚实守信情况作为确定拟招录(聘)人选的重要参考。[详细]

    06-04 08-06北京青年报
  • 美方行为正使中美教育合作遭遇寒流

    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赴美参加学术交流的大学老师和期待到美国深造的学生发现,申请美国签证越来越难了。”  令人欣慰的是,尽管中美贸易摩擦一直在持续,但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总体形势保持了平稳态势。[详细]

    06-04 11-06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美方行为正使中美教育合作遭遇寒流

    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赴美参加学术交流的大学老师和期待到美国深造的学生发现,申请美国签证越来越难了。”  令人欣慰的是,尽管中美贸易摩擦一直在持续,但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总体形势保持了平稳态势。[详细]

    06-04 11-06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