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 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 乐助梦想”活动暨泰安市乐助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06-01 00:5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刘国君)5月31日上午,“感受自然 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 乐助梦想”活动暨泰安市乐助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在山东乐惠生态农业猪猪农场项目基地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原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扶贫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姜士科;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朱宗操;泰安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光喜;岱岳区残联副理事长程明;岱岳区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纪兴;道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艳等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与特教中心近300名特殊儿童共同度过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山东乐惠生态农业董事长朱乐在启动仪式中讲话,并表示: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以乡村振兴为己任,充分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扎扎实实,勇于担当。2017 年乐惠农业在道朗镇朱家洼、北张村投资兴建泰安市岱岳区乐惠“彩韵田园”农业综合体项目,自项目发展以来,受到当地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大力关怀。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泰安市乐助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成立,将致力于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少年发展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对贫困、自闭症或青少年其他残疾等特殊儿童给予帮助扶持,进一步发展青少年公益福利事业,完成上级部门委托的公益项目。

  乐助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成立后,将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构建和谐文化,开展举办各类青少年社会公益活动、文教讲座、心理辅导、扶贫助困等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志愿服务活动,发展青少年公益福利事业。

  通过开展各项公益素质教育实施平台,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青少年发展特长提供广阔的空间,既充实了青少年的校外生活,又扩大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只有坚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公益性质,充分发挥其阵地作用和辐射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形式新颖、参与积极性高的文化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构建和谐文化,将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培训与文化休闲并重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为青少年特长的发展以及素质的提高起到应有的作用。

  泰安市乐助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希望能将本次活动作为一个起点,把特殊儿童带入到大家的眼前,以身作则,持续为公益添砖加瓦,尽己所能的去帮助弱势障碍儿童群体。通过宣传唤醒人们的关爱之心,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走近残障儿童.为他们出一份力 。此次携手泰安市特教中心,将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少年发展相关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对贫困、自闭症或青少年其他残疾等的帮助扶持等公益活动,积极发展青少年公益福利事业。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外交部谈中美主播"跨洋辩论":乐见理性思考和对话

    1.jpg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播刘欣应约与美国FOX电视台主持人翠西·里根就中美贸易等话题进行直播连线。在当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次中美主播“跨洋辩论”提问。[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世界无烟日:这些控烟“死角”谁来管?

    1.jpg

    2018年6月,该案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哈尔滨铁路局在列车上设置吸烟区的行为违法,判决哈尔滨铁路局30天内在K1301次车上取消吸烟区拆除烟具。例如,最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中就明确将新兴的电子烟纳入“禁令”,禁烟场所不仅禁止...[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巴黎股市CAC40股指31日下跌

    巴黎股市CAC40股指31日下跌新华社快讯 巴黎股市CAC40股指31日报收于5207.6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1.28点,跌幅为0.79%[详细]

    06-01 00-06新华网
  •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正在落实售土S-4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

    据俄罗斯媒体31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说,俄罗斯向土耳其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正处于落实阶段。2017年,土耳其与俄罗斯签订协议,购买4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详细]

    06-01 0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