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新材料PP和EVA产品上榜山东名牌产品

2019-05-14 15:1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在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的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名单中,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联泓牌”聚丙烯(PP) 树脂产品和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树脂产品榜上有名。

  山东名牌认定工作是山东省大力推进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本着 “科学、公开、公正、公平、无偿”的原则,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消费者认可为基础,从企业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保证、人员素质、工艺装备水平、创新发展能力、品牌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经资格核查、材料认定、现场核查、用户抽样调查、质量信用评价、征求意见、公开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获评山东名牌产品意味着联泓新材料的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高,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目前,联泓新材料生产的PP产品均为高端专用料——高熔指薄壁注塑聚丙烯。据金联创资讯统计,联泓新材料是国内最大的薄壁注塑聚丙烯专用料供应商,2018年市场占有率近35%。联泓新材料生产的EVA产品聚焦于高附加值的高端专用料方向,尤其是国内需要大量依赖进口、生产难度较高、附加值较高的高VA含量产品牌号。据金联创资讯统计,2018年公司高VA含量EVA产品的销量国内领先。在EVA发泡、电线电缆等领域,UL00428/UL00628细分牌号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被广泛使用,目前已成为高端运动鞋材中底发泡原料主流供应商及电线电缆原料国内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在太阳能光伏胶膜料领域,FL02528 细分牌号率先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垄断,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有你家吗?全国16个城市和地区试点建设"无废城市"

    U523P4T8D8835719F107DT20190514065650.jpg

    11个城市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三亚市、河南省许昌市、江苏省徐州市、辽宁省盘锦市、青海省西宁市。[详细]

    05-14 08-05中国青年报
  •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3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上一次下调是在4月1日,因增值税率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来源:隆众资讯  据隆众资讯数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柴油价格在6.6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6.9元-7.1元/升。[详细]

    05-14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企收购秘鲁港口完成股权交割

    中企收购秘鲁港口完成股权交割    新华社利马5月13日电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收购秘鲁钱凯港口股权项目交割仪式13日在秘鲁总统府举行。    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在仪式上表示,交割仪式是极其重要的里程碑[详细]

    05-14 14-05新华网
  • 时隔9年 日俄为增加交流举行知事与州长会议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日本和俄罗斯两国的知事和州长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了9年来的第一次日俄知事与州长会议,双方就如何增进地区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详细]

    05-14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