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梦想杯”山东少儿书画公益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9-05-13 10: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颁奖现场精彩演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5月11日下午, 由银座初心公益和山东青少年书画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银座梦想杯”山东少儿书画公益大赛颁奖典礼在泉城广场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青少年书画艺术协会、银座初心公益的有关专家、领导担任评审,银座双语幼儿园精心编排的少儿舞蹈、少儿独唱等节目穿插其间,轮番上阵表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少儿绘画与书法是少年儿童表达内心、交流情感的重要形式。本届比赛的主题是“画纸上的盛宴”,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用多彩的画笔描绘自然和社会生活中美好的人或事物。活动一经启动便引起强烈反响,主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一千多幅,参赛者既有四五岁稚童,也有十五、六岁画风成熟的中学生。今年入选的绘画、书法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均有所提升,参赛作品种类丰富。在一幅幅作品中,孩子们发散性的思维和奇思妙想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既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描绘奋发向上的时代英雄;也有勾勒崇德向善的凡人小事,展现美丽家园的锦绣风光等。一幅幅精美而又富有创意的作品流露出了孩子们心中对美的理解及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次活动的举办,将少儿美术教育与弘扬民族文化有机结合,展示了省内各学校、艺术培训机构在校内外艺术教育的成果,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提升少儿美术教育在美育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儿童美术教育理论水平。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经济观察: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底气何在?

    1.jpg

    (记者 王恩博)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好于预期。在官方陆续推出“六稳”政策、逆周期政策的背景下,今年一季度中国GDP增长6.4%,增速与去年四季度持平。如其所言,一季度,较之于制造业总体,中国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速高出6.8个百分点。[详细]

    05-13 08-05中国新闻网
  •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二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3元

    2.jpg

    (王永乐) 在经历了“两连涨”后,今日(1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5月27日24时开启,李彦表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底部支撑稳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存上涨的可能性。[详细]

    05-13 08-05中新经纬
  • 调查:美国1/3中产阶级家庭 拿不出400美元应急

    布莱纳德说,紧急支出是可以管理的费用,但美国家庭普遍难以承担,这是近年来浮现的严峻问题,大部分受访者感到难以承受,必须严肃看待。据报道,如果家庭出现意外费用的需要,许多美国中产阶级会用信用卡支付。[详细]

    05-13 10-05中国新闻网
  • 涉选举舞弊 泰国清迈第8选区将重新投票选举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于在泰国清迈府第8选区中获胜的为泰党候选人,被泰国选举委员会判定存在选举舞弊行为,所以该选区将进行补选。报道称,泰国新未来党和民主党领导人在此次补选开始前,都开始帮助候选人进行拉票助选。[详细]

    05-13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