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成为首家实现产品透明度规模化的大型时尚零售商

2019-04-26 11:0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4月23日起,H&M将针对其网上商店hm.com出售的所有服装设立公开的产品可持续发展性页面,分享更多的服装信息,以帮助时尚爱好者们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并与H&M一同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时尚未来。

  H&M致力于推动时尚行业的转型,使其变得更具可持续性并更加透明化。2013年,H&M成为首家在官网上公布供应商名单的国际时尚零售商。从2017年起,H&M尝试通过其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s)小规模地公布产品透明信息。现在,H&M更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将这一举措的范围扩大至其网上商店hm.com出售的所有服装产品。此外,H&M网上商店销售的大部分来自H&M家居的产品也将拥有该产品可持续发展性页面。

  H&M将与消费者们分享每件服装的更多详细信息,例如生产国、供应商名称、工厂名称、工厂地址以及工厂雇佣的工人数量等。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找到更多有关生产该服装的材料信息,从而在购物时做出更加清晰的选择。

  H&M可持续发展负责人Isak Roth表示:“在大型时尚零售商中,H&M是全球第一家将产品透明度做到这一程度的公司,我们对此非常自豪。H&M希望向全社会证明这是可行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公开产品的生产信息为行业树立标杆,鼓励消费者做出更具可持续性的选择。公布产品的透明度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项义务和职责,它也是助力打造一个更具可持续性时尚未来的重要因素之一。”

  自4月23日起,H&M将在其拥有网上商店的全球47个市场设立产品可持续发展性页面。同时,消费者在H&M门店购买产品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使用H&M APP扫描产品吊牌来查看其详细信息。希望消费者们喜爱这一全新功能的同时,H&M会继续探索新的途径,将更多的产品相关信息分享给消费者们。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东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 京津冀现小到中雨

    1674561285.pn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甘肃南部和东部、宁夏中北部、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3be414257d1d43fd8cfbd714f2ec7471.jpg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报告:中国消费者买了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

    麦肯锡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消费者的高端鞋、包、时装、珠宝和手表等奢侈品消费额达到7700亿元,占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每个家庭购买奢侈品的平均支出为8万元左右。从年龄来看,“80后”是主力,每人每年平均花4.1万元购买奢侈品,“90后”为2.5万...[详细]

    04-26 10-04中国新闻网
  • 定了!瑞士将加入“一带一路”

    定了。瑞士将加入“一带一路”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25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该国未来5G网络建设,事实上,华为也已参与该国移动通讯网络建设[详细]

    04-26 10-04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