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萌宝“棋聚”CCPARK 尽享博弈之乐

2019-04-23 17:5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1日上午,往日活泼好动的宝贝们,在这里竟然严肃认真起来,究竟为何?我们一探究竟。

 

 

 

 

  原来宝贝们带领着家长“棋聚CCPARK”,参加历下区国际象棋协会交流赛。CCPARK创意港作为千佛山脚下集聚灵气的文艺地标,国际范儿气质吸引了众多宝贝和家长的瞩目。本次交流赛是宝贝们棋艺的交流较量,也是国际象棋这项智力项目的文化推广。

  小选手们已经早早到场签到,领取分组及编号,迫不及待的候场。家长们或抚慰初次参赛的忐忑不安,或鼓励斗志昂扬的小选手享受博弈。很快便候场就位了,稚嫩的脸庞染上了认真,等候裁判的指令。

  开局之后,小选手们紧张的情绪渐渐淡去,沉着应战,走棋拼杀。通过对招较量,提升个人棋艺;招招紧逼的棋局中,锻炼逻辑和大局观;在紧迫的节奏下,培养专注和抗压能力。

  国际象棋作为一项集竞技、文化和娱乐为一体的高雅智力游戏,适合社会各年龄层人群。交流赛公布以来,咨询报名人数节节攀升。本次短暂的交流时间,战况激烈,高手辈出,选手们以争先的精神、拼搏的毅力、沉着的应对,在比赛中展现出智力竞技运动的傲人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名小选手获胜两局及以上,多名小选手获胜1局, 历下国际象棋协会和CCPARK创意港为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励,以资鼓励。

  今日的成长胜于比赛的成绩,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持续拼搏的毅力。据了解,国际象棋各类活动将持续开展,历下国际象棋协会和CCPARK创意港也将持续联手推动国际象棋文化的传播。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8年经济增速排名南快北慢 快在哪里?慢在何处?

    2019042506484925753.jpg

    本报记者 贺林平摄  2019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工作人员在智能熊猫巴士上演示利用掌脉进行购物。创新引领发展大潮下,近年来不少南方省(区、市)在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方面下功夫。[详细]

    04-25 08-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对话)

    今年3月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外商投资法的立法成为关注的焦点。李飞:参照借鉴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外商投资法建立了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外国投资者和外国投资企业报告有关的投资信息,便于在外商政策的制定和管理方面提供基础信息。[详细]

    04-25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墨尔本天气持续干燥 袋鼠“成群结队”进城觅食

    据澳洲网报道,由于墨尔本今年持续干燥,很多动物都不得不进到城市中寻找生存所需的食物和水。安德鲁·卡梅伦称这些袋鼠通常会在街边的绿化带吃草,因为那里的草更绿而且含有更多的营养。[详细]

    04-25 16-04中国新闻网
  • 意义重大!美迈阿密动物园诞生人工授精独角犀牛

    综合报道,日前,美国迈阿密动物园诞生了一头通过人工授精方式孕育的印度独角犀牛。动物园方面表示,“这一品种犀牛的诞生不仅对迈阿密动物园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全世界所有致力于保护这一品种犀牛的人或组织而言非常重要。[详细]

    04-25 16-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