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天聚安普瑞 双创共享新时代》—— 天聚安普瑞集团2018年度感恩表彰大会暨20周年庆典!

2019-01-15 16:5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聚安普瑞集团从1998年创业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

  我们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的一路引领,离不开社会的和谐稳定;

  尤其进入新时代以来,我们在前行的路上更是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企业发展创造的优越条件;

  20载的春华秋实也离不开社会各界、行业兄弟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天聚家人的支持、帮助与努力!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心里很踏实;

  2018年,是天聚安普瑞集团成立20周年,20年披荆斩棘,20年风雨兼程,我们在董事长丁总的带领下毫不动摇、笃定前行,用我们的双手打造了集团历史的辉煌;

  

  通过《天聚之路》让我们共同见证集团20年走过的波澜壮阔,共同检阅集团20年的沉淀积累,共同品读集团20年书写的炫丽华章!

  

  2018年度感恩表彰大会暨20周年庆典共分为【致敬20年】【砥砺当下】【共享未来】三个篇章:

  一、【致敬20年】忆往昔峥嵘岁月 

  20周年常青奖

  十几载的恪勤贞固,二十载的始终不渝,在天聚安普瑞这片沃土上长成了一棵棵的常青树!

  

  

  是他们用信仰证明着天聚企业“一文化” —— 争创第一,成为唯一,始终如一,成就第一! 

   同行奖 

  丁惠东先生、刘建新先生、李玉典先生从同学少年到科班供事,从创业经商到共圆一梦,从年轻小伙到人生甲子,人生走过60年,他们竟然40年在一起!

  

  15年、20年的平台情、同事情……也刻画出了天聚特有的家文化!

  

  

  入孝道——孝道使企业长久,员工持续!

  20周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与集团一起走过20年,始终如一的亲密战友;

  

  敬天道——天道使企业存在,员工正行!

  2018年度优秀员工

  2018年,我们拉开深化改革、全面升级的序幕;

  在集团全面升级的开局之年,我们顺利完成了安普瑞生态集团的打造,各事业部各版块也加速了升级步伐,在这关键的一年中,各部门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家人;

  

  行师道——师道使企业发展,员工成长!

   平台创业奖 岗位创新奖

  在生态天聚安普瑞,双创共享新时代下的核心思想指导下,我们的组织打造目标是“平台化生态型以价值为核心的共生共享组织平台”,集团自2013年民主化改革以来,一直在不断的深化推进“天聚式的改革开放”;

  各事业部在贯彻落实董事长关于组织保障系统的战略思想过程中,吸引了一大批生态型团队陆续加盟天聚安普瑞集团,同时,也激发和孕育了一批优秀的平台双创人!

  

  

  二、【砥砺当下】数今朝风流人物

  在新的商业时代下:天聚安普瑞集团践行着六调七顺八发力九收获的发展节奏......

  

  在平台化生态型以价值为核心的共生共享的组织平台下集团实现了员工自主,团队一体,老板归位,企业自转,业绩增加和永续经营的企业业态!

  各事业部、各部门纷纷上台自我约定,用公众承诺来让自己快速成长和用实际行动去造福成就更多的人!

  本真事业部团队

  

  —— 平台化生态型以本真文化为核心的共生共享企业家修学组织! 

  

  安普瑞生态集团团队

  —— 让人人吃上放心满意的鸡蛋!

  

  饲料事业部团队

  —— 同心同行,共生共享!

  

  农机事业部团队

  —— 打造农牧机械行业专业制造商!

  

  动保事业部团队

  —— 让天下的动物更健康!

  

  三、【共享未来】看未来风起云涌

  

  董事长丁总上台给大家为带来精彩分享:

  牢记使命 —— 顾客想要我们成为什么;

  不忘初心 —— 我此生活着为了谁,发自内心的希望别人好;

  生态天聚安普瑞,双创共享新时代是天聚安普瑞集团2019的主旋律:

  让全体员工都有平等显现、成长、出彩和发财的机会;

  让全体员工都能像老板一样去思考、去决策、去行动、去创造价值;

  让相信(行动、筹码)操心多干有结果的人先富起来!

  打造平台化生态型以价值为核心的共生共享平台;

  随着社会的变迁和时代的发展,随着自主民主化思维与《逆向盈利》商业思维的建立和天聚安普瑞集团的平台化生态化价值化和共享化的升级改造以及各个事业部精英高管团队核心领导组织的建设,天聚安普瑞集团2019年必将是一个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收获骤变和腾飞之年;

  我们40位高管接过集团2019年快速发展的历史责任和全体员工的嘱托与希望,全体上台宣誓:

  

  我们铭记董事长、总裁对我们高管的“四个始终”的殷切期盼与责任嘱托——

  “始终不忘天聚初心;

  始终牢记职务使命;

  始终四利成人达己;

  始终四度快速成长;”

  

  让我们一起进入天聚安普瑞新的商业新时代,共同实现新的财富梦想和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澳大利亚成最大天然气出口国

    记者翁东辉报道:澳大利亚能源咨询公司“能源调查”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出口增长23%,出口总量达到创纪录的6950万吨,出口收入将增长68%,约为433亿澳元。[详细]

    01-15 14-01经济日报
  • 白宫:伊万卡不在世行行长候选人之列

    美国白宫14日表示,特朗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不在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之列。据英国《金融时报》上周报道,特朗普政府考虑提名下一任世行行长的潜在人选包括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戴维·马尔帕斯、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详细]

    01-15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