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百岁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

2019-01-14 17:0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4日,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与粥府衙门餐饮,五福同寿创始人李恩亮为百岁老人送福发布会在济南市京剧院举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百岁老人送福就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温暖力量。

  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有济南市新玫艺艺术学校校长赵平,济南市延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鹏飞,在发布会的现场,他们对百岁老人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李恩亮先生是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五福同寿”的创始人,曾为习主席的母亲齐心老人写五福同寿藏头诗赠言,该作品已被习近平主席夫妇收藏,为了祝愿更多的老人能够健康长寿,李恩亮先生将将拿起笔书写福字,赠与百岁老人。

  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制片人贺金旺表示,为百岁老人送福,就是想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的传统美德在世世代代相传。

  粥府衙门粥府衙门社会公益部主任刘凯表示,要将慈善公益事业永远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环节当中,在传承美食文化的同时,也要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愿福、禄、寿三吉星永远为百岁老人们高照,愿他们生命之火长燃,生命之树常青,生命之水长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丈量教育,标尺如何定(解码·教育体制改革①)

    微信截图_20190114083208.jpg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持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一年,也是改革在实践中不断成熟的一年。行者不远,我们已经在路上,再用若干年的努力,一个更适应新世纪、新发展需要的中国教育体制,终将抵达。[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记者吴储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3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驻韩美军费用谈不拢 不排除两国元首“直接谈”

    韩国与美国2018年就驻韩美军费用分摊事宜举行过10轮谈判,迟迟未能达成协议,一些知情人士甚至认为双方磋商“倒退回原点”。当记者问及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否会介入,就驻军费分摊事宜讨价还价,这名官员答道:“一切皆有可能。[详细]

    01-14 15-01新华网
  • 埃及将满足约旦今年一半天然气需求

    约旦能源与矿产资源部13日发表声明说,约旦和埃及当天签署协定,埃及承诺将满足约旦2019年50%的天然气需求。约旦能源大臣哈拉·扎瓦提在声明中表示,该举措将有助于降低约旦能源进口成本,同时提高约旦电力供应稳定性[详细]

    01-14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