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荧光衣捐赠暨交通安全宣传讲座走进陈屯小学

2019-01-04 09: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心系学生交通安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山东省食药监局驻恩城镇陈屯村第一书记张书记为陈屯小学送去了爱心荧光衣。1月3日上午,爱心荧光衣捐赠暨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在恩城镇陈屯小学举行,平原交警大队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恩城镇镇政府、平原交警大队宣传科、恩城中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期间,张子欣表示:在当前农村交通安全严峻形式下,学生的交通安全极为重要,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此次为学生发放荧光衣,希望学校、家长和学生都时刻关注交通安全,从小教育学生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

  随后,民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根据学生年龄,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利用多媒体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剖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使学生了解了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同时,民警采取互动抢答、发放奖励的形式,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导他们从小树立遵法守纪、文明参与交通、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