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享人生,悦跑2019

2019-01-02 15:5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1月1日9点,“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市民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2000余名市民从奥帆中心出发,朝着新生的太阳,沿着最美赛道(火炬大道—天地间雕塑折返点—火炬大道)一路欢乐向前,迎接焕然一新的2019。

  

  据了解,本次“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市民健身跑由青岛市体育局、半岛都市报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香港体育集团协办。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纯悦品牌独家冠名,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官方装备,由多家企业赞助支持。

  

  

  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中可山东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臧晓婷女士首先表达了对岛城广大跑友的新年祝福,随后表示,“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可山东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回馈社会,以健康跑迎接新的一年为开端,献礼建国70周年,同时发起公益预报名,希望和更多的跑友在2019年做更多有温度的事情,为社会、为个人创造更美好的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可山东连续三年支持这项岛城富有影响力的迎新跑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跑友顺利结束征程进行颁奖仪式之后,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进行现场抽奖。此外,现场还准备了猜红歌、公益照片打卡处等互动项目。

  

  据悉,本届迎新跑设置了中可山东U爱团2019公益行动预报名的环节,旨在将热爱公益的跑友聚在一起,形成公益长效链条,做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回馈社会,公益预报名仍在继续,欢迎更多热爱公益的人加入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江南华南多阴雨雪天气

    3022308836.jpg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霾  2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持续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局地重度霾。[详细]

    01-02 08-01中国新闻网
  • 拥抱北斗的“90后”:聆听他们"追星族"的故事

    2311043868.jpg

    6天前,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布,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完成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这标志着北斗系统正式迈入全球时代。”余速说,当火箭载着卫星划破苍穹、冲向太空时,那一抹绚丽的尾翼,就是北斗人奋斗的色彩……  版式设计:张芳曼[详细]

    01-02 09-01人民日报
  • 和合之声 情暖世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的全球回响

    述评:和合之声 情暖世界——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的全球回响 从博鳌亚洲论坛到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到二十国集团峰会,习近平主席的开放宣示坚定有力、一以贯之。[详细]

    01-02 15-01新华网
  • 夏威夷近海一艘货轮失火:16人获救 5人仍待救援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一艘从日本出发前往夏威夷的巴拿马籍货轮在太平洋上失火,附近商船前来搭救,已救出16名船员,目前尚有5人待救援或搜寻。据报道,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失火的货轮名为Serenity Ace,还剩下5名船员未获救,其中3人已知位置,...[详细]

    01-02 15-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