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重奖优秀员工和合作伙伴 伊利向五强千亿目标发起冲击

2018-12-29 17:1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8日,位于呼和浩特的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灯光璀璨,笑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作为亚洲第一乳企,伊利集团的年会正在这里举行。刚刚在三亚进行了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又在中国乳都举办伊利年会,通过两次大会,伊利将产业链上的每一个人拧成了一股绳,一股冲击“五强千亿”目标的强劲力量。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为优秀团队和员工颁奖

  伊利拿出1亿元奖金,重奖了优秀的企业员工、团队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现出伊利对人才和团队建设以及产业链共赢发展的高度重视。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年会上的讲话展示了伊利的勃勃雄心。他表示,未来的伊利将是横跨大健康领域内多品类的布局者,将是消费者最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未来的伊利将成为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汇聚全球精英力量的全球平台,成为富有世界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未来的伊利将在供应链运营方面更加精益和高效。未来,伊利将从文化升级、品牌升级到战略升级,从中国领先、亚洲领先到全球领先,胸怀梦想,卓越前行。

  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以品质为基,以创新和国际化为驱动,向更多元、更国际、更智能的方向持续迈进。在2018年,伊利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中国乳业,目前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在经济环境复杂,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伊利持续保持双位数增长,一马当先稳居行业第一。据凯度消费指数发布的《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伊利仍然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目前每天有一亿多份伊利产品可以送达消费者手中。

  2018年,伊利的系列明星产品表现抢眼,伊利金典的销售额突破100亿元,安慕希的销售额超过去年的129亿元。伊利创新产品一路高歌猛进。伊利旗下十余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伊利发布了包括植选畅饮型浓香豆乳、焕醒源能量饮料等十多款新品,以持续扩大的乳业优势为基础,伊利将在更多的健康食品领域开疆扩土,在跨品类布局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2018年,伊利在国际化进程中成绩斐然,通过聚焦全球优势资源,持续开拓海外市场,伊利不断扩张全球健康事业版图。今年10月,伊利登陆印尼市场,伊利Joyday系列产品风靡以雅加达为首的四座核心城市,获得无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11月,伊利继续深化在东南亚市场的布局,收购泰国最大的冰淇淋企业,布局泰国市场。凭借不断加速的国际化战略,伊利向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头羊,伊利行稳致远,向“五强千亿”发起冲刺,向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的目标前进。从中国领先、亚洲领先到全球领先,伊利正在持续提升中国乳业的国际话语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外媒:一系列喷发过后 印尼喀拉喀托火山变矮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称,位于巽他海峡的喀拉喀托火山经过一系列喷发后,其高度仅为原来的大约三分之一。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还称,喀拉喀托火山的体积减少了1.5亿至1.8亿立方米。[详细]

    12-29 16-12中国新闻网
  • 镜头下济南泉水的“温情”:再冷的寒风也无法打扰他们

    再冷的寒风也无法打扰他们    镜头下济南泉水的“温情”:再冷的寒风也无法打扰他们。[详细]

    12-29 16-12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