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德州商会年会在济隆重召开

2018-12-29 15: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7日,“诚信德商·世代传承”——济南德州商会2018年年会在山东政协大厦维景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主办方,济南德州商会旨在助力德州“双招双引”工作的推进,创建德州赢商环境,让“诚信德商”立足济南,走向全国,成为中国“诚信标牌”的商会组织。来自北京、济南、德州等全国各地各地的领导嘉宾近300余人汇聚政协维景大酒店。

  活动期间,济南德州商会特别邀请CKSB微生物技术控股人——绍兴混然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平,就新德州,新农业,引领中国新未来为主题与到会嘉宾分享CKSB微生物技术在日本以及在中国农业领域的应用效果。王一平介绍,CKSB是源于日本KSB微生物技术,是恢复原生态的种养方案,全程种养无化学合成物,无化肥,无农药,无抗生素,可快速恢复土壤环境。以此方案收获的农副产品,品相均匀,产量稳定,品质优良,且无药残农残,安全美味。

  食安山东质量诚信联盟活动总监杨斌介绍,作为德州籍在济人士,在会上就如何能更好的帮助德州农民发挥地域特点,帮助德州农民引入新技术、开发新市场、同时用诚信德州的德商理念把德州农业打造成品质农业代表,安全放心农产品的代表的目标与德州老乡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得到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CKSB技术的推广应用,对于常年使用农药化肥的土壤来讲,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这些靶向活化的微生物就是土壤有机质积累的先锋,同时,有机质的分解更离不开这些微生物的作用。由于微生物分解有机质可 释放养分的作用,就将土壤、水体中有限的营养元素能周而复始的利用,保证整 个动植物植物生长发育对养分无限的要求。说白了就是利用这种技术,以后可以吃上不用农药化肥的粮食和蔬菜。”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富庶的鲁西平原,开拓的德州人,自古便从肥沃的土地中获取丰收的谷物、蓬勃的产业……然而,经济快速发展和现代化的进程,也正诱发着严峻的土壤污染问题。快速发展的中国,正不得不直面土壤防治与修复的命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化工园区,宁愿放弃眼前的产业利益,也要选择还清“土壤欠债”,因为它事关每个人的一饭一蔬,是人类千百年来赖以生存的生产根基。随着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将正式启动实施,土壤污染防治也将进入“新纪元”。我们相信,随着CKSB技术的推广应用,德州的农业发展也必将染上一抹翠绿。

  多年以来,德商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来自有德之州的经商者们的德才兼备、诚信务实!济南德州商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再一次证实了,波涛汹涌的时代经济下,以乡音、乡情为基础,以共同促进、协同发展为准则,把区域经济联合起来抱团发展才能更好的在市场中立足。

  省政协原副主席、济南市德州商会名誉会长李德强在讲话中指出,济南市德州商会是德州人在济南的家。自商会成立以来在安桂军会长的领导下,大家抱团发展,勇于创新积极组织商会各种活动,在济南以及全省有着良好和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商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德州商会会长安桂军表示,全力以赴把商会努力打造成“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继续弘扬“德商行天,商德立九州”的商会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打造“有影响力、有实力、有能力、有价值、有资源”的新型商会建设中走在前列。

  与会嘉宾和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年会中融入新的市场前沿信息资讯,让单纯的续乡情话乡音的集会变得更加有意义,使每一次相聚即是融合的过程也是成长的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世界各国养老新趋势 中国将社保征缴划给税务

    根据联合国定义,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口数量占总人口比例超过7%时,就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进入了“老龄化社会”;比例超过14%就进入“老龄社会”;比例达20%则进入“超老龄社会”。[详细]

    12-29 15-12人民网-国际频道
  • 英国外相:若边境保障为暂时性 脱欧协议就能过关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如果欧盟方面能清楚表明北爱尔兰“边境保障措施”为暂时性,英国国会就会通过首相特雷莎·梅所签署的脱欧协议。亨特表示,如果欧盟清楚表明“边境保障措施”具有一定的时限性,英国国会可能就会...[详细]

    12-29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