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部在千年古刹开机的情景剧---《粥府衙门》

2018-12-29 14:3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8日讯(通讯员:张惠萍)12月28日,由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山东青年电视导演贺金旺导演的情景剧《粥府衙门》在千年古刹济南神通寺的大雄宝殿前举行了开机仪式。

  

  神通寺监院同圣法师为我们的开机仪式上台授法,祝愿我们的《粥府衙门》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山东青年导演贺金旺先生上台致词,阐述了创作灵感和情景设计,把情景剧《粥府衙门》拍摄好,制作完美的意念和决心。

  

  《粥府衙门》的出品人翟威峰上台致辞,对出席今天活动的来宾们和剧组全体演职人员致以深切的问候!祝愿《粥府衙门》拍摄顺利、收视长虹。

  

  山东青年导演贺金旺先生&《粥府衙门》的出品人翟威峰一同上一炷香,为机器掀开红布,共同宣布开机大吉。

  

  

  大家排队领取佛香,表达自己内心的美好祝愿。主创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红包,开机仪式现场下一场红包雨。

  

  《粥府衙门》,是山东首部在千年古刹开机的情景剧,剧情主要以喜剧为主,在搞笑的同时又能够折射出人生感悟,发人深思。讲述了在明朝时一个边镇粥府镇上,当地粥府衙门和财神粥铺的故事,以无厘头的拼贴手法构筑了一个充满着江湖险恶与温情的传奇世界,也凸出了社会的温情。情景剧《粥府衙门》的导演贺金旺表示:灵感来源于济南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店面设计,让人联想到粥铺与衙门能演绎出怎样的动人故事,作品的呈现请大家共同期待。《粥府衙门》的出品人翟威峰表示:希望能够对推动山东省的文化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据悉,该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表出炉 多地强调严肃会风会纪

    18198be58eaf41498e1cccd26622f050.jpg

    每年年初,各地将进入一年一度的省级地方两会时间。随着黑龙江省确定2019年人代会的时间,截至目前,31个省份的省级人代会时间已经全部公布,这其中,一些省份未公布明确日期,以“1月中旬”“1月下旬”模糊表述。[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经济表情:大变局之下的喜怒哀乐

    a55672b39ec04f539de6c480776f693e.jpg

    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就业总体稳定,收入保持增长,物价温和上涨,三大关键经济指标的稳,构成了2018年中国经济的“喜”。榨菜和泡面市场回暖、拼多多等低价电商平台火爆,这也让“消费降级”的讨论几乎贯穿这一年。[详细]

    12-29 07-12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雪崩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姆诺戈韦尔申内镇一处采矿场发生雪崩,10人被积雪掩埋。据报道,29日早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尼古拉耶夫斯克区姆诺戈韦尔申内镇采矿厂的露天平巷里发生雪崩。[详细]

    12-29 14-12中国新闻网
  • 中新关系的奠基人、开拓者、推动者——记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李光耀

    中新关系的奠基人、开拓者、推动者——记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李光耀 ”  李显龙说,中国政府所颁发的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肯定了李光耀一直以来对中国发展的信心与支持,以及新中两国之间的友谊。[详细]

    12-29 14-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