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食药监局:8批次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2018-11-12 09:03:0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宝鸡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含餐饮具)、粮食加工品、豆制品、肉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等6类91批次样品,合格83批次,餐饮具不合格8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一、总体情况:粮食加工品2批次、豆制品4批次、肉制品7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调味品4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餐饮食品(含餐饮具)73批次,餐饮具不合格8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宝鸡市向阳烤鸭食品有限公司中山路分店使用的长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宝鸡市陈仓区虢镇金渭老张家葫芦头店使用的小盘子,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宝鸡市老坛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原来餐厅使用的小碗,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四)凤县双石铺镇小伍酒店使用的长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五)凤县双石铺镇江南妙香阁餐厅使用的方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六)千阳县老马家清真酒店使用的花边圆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七)千阳县老地方饭庄使用的花边圆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八)太白县小洞天酒楼餐饮楼使用的圆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金台区、陈仓区、高新区、凤县、千阳县、太白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8年12月15日前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135亿!剁手族买买买,2018天猫双11创新纪录

    8f5c7ebb76b248e3bf4652c143bd26a0.jpg

    (程春雨)2018天猫双11刚刚落下帷幕。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天猫双11再次证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重大价值,也让人们更加坚定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信心。[详细]

    11-12 08-11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个税改革:六大专项附加扣除能减多少税负

    2206475602.jpg

    明年起,子女教育、大病医疗、赡养老人等方面支出可以抵扣个税,六大专项附加扣除一步到位 比如子女教育,扣除范围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博士研究生教育,子女从3岁到30岁的教育差不多都涵盖了,能够让大部分家庭充分享受到减税。[详细]

    11-12 08-11人民日报
  • 阿拉伯媒体公开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杀前的遗言

    阿拉伯媒体公开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杀前的遗言【环球网综合报道】“我要窒息了……摘掉我头上的这个袋子,我有幽闭恐惧症。”这是在土耳其被杀的沙特记者贾马尔·卡舒吉生前的最后一句话。[详细]

    11-12 09-11环球网
  • 中国游客团抵新西兰首日 整辆行李车离奇被盗

    出门旅行,不少人都经历过行李遗失或是被盗的情况,但是整车行李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偷则就显得太过离奇了。埃里克随后找到了被盗的行李车,但里面超过一半的行李却不见了  埃里克随后向警方报案。[详细]

    11-12 09-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