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对巴理克黄金和兰德黄金合并表示欢迎和祝贺

2018-09-25 11:26:2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8年9月24日,全球最大黄金生产商巴理克黄金公司和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宣布合并。山东黄金集团作为巴理克黄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此次合并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合并后双方能够深化已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快山东黄金集团国际化发展步伐,进而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充满期待。

  近年来,山东黄金集团坚持“争做国际一流,勇闯世界前十”,成为中国第一产金企业,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矿业集团,海外业务遍及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成长潜力和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2017年4月6日,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阿根廷最大、南美第二大在产金矿贝拉德罗金矿,同时为寻求阿根廷与智利边境EL Indio黄金矿带的黄金矿藏和其他富有前景的项目搭建起平台。2018年7月9日,双方基于相通的文化和发展理念,以及在贝拉德罗金矿项目共同开发运营中取得的良好效果,进一步签订战略合作推进协议,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巴理克黄金公司和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合并,在业内建立起一家致力于创造价值的新领军企业,符合全球黄金产业发展趋势,也为合作方山东黄金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巴理克黄金公司以打造21世纪顶尖公司为目标,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兰德黄金资源公司以地质勘探专长著称,长期在富有挑战的环境中成功运营。此次合并,不仅有助于山东黄金最大限度实现在贝拉德罗金矿及EL Indio矿带创造价值,更为山东黄金布局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在非洲及全球其他大型矿区的深度合作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月饼经济:“老问题”的三个“新现象”

    14827472059189278975.jpg

    冷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尽管简装月饼、风味月饼的出现让月饼的本“味”足了一些,但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老问题”似乎又以“新现象”卷土重来。从节前一个月开始,在各大月饼品牌陆续推广月饼券的同时,月饼券回收市场也悄然迎来“旺季”。[详细]

    09-25 07-09北京日报
  • 多谋民利 多解民忧(大督查在行动)

    督查发现,各地和相关部门通过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方式促进就业。全国就业形势总体比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毕业证书发放与工作签约挂钩、就业歧视依旧存在等。[详细]

    09-25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古特雷斯:国际社会应采取有力行动应对毒品问题

    这是9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世界毒品问题”高级别会议现场。9月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前排右三)出席“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世界毒品问题”高级别会议。[详细]

    09-25 16-09新华网
  • 我驻瑞典大使馆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深刻反省真诚道歉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24日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就辱华节目深刻反省、真诚道歉。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指出,我们注意到瑞典电视台娱乐频道节目负责人赫尔24日关于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的声明及此前有关言论。[详细]

    09-25 16-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