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服务区全方位助力2018首届儒商大会

2018-09-19 14: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于9月28日-30日在济南举办首届山东儒商大会,预计将有国内外三千余名企业家、创业者、专家学者代表参会,共襄山东发展、共谋美好未来。山东高速服务区作为山东高速和山东交通的“窗口”形象,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实施四大举措,全方位助力大会召开。

  一是鼎力宣传。山东高速省内服务区全部张贴迎接标语,部分服务区室外大屏滚动播放专题宣传片。“创业创新赢天下, 合心合力强山东”、“敢领改革风气之先,勇立开放时代潮头”,一幅幅标语表达出山东人民、山东高速人对全球儒商的欢迎与喜爱,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暖心的环境,让全球儒商真正感受到回家的归属感、幸福感、成就感。

  二是优质服务。儒商大会恰逢山东高速各服务区提升改造,服务区将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全球儒商光临。品质餐饮、星级公厕、娱乐休闲、智慧体验等最优质的服务让客人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传承鲁风儒韵,融合绿色智慧的全国首家儒家主题文化服务区——曲阜服务区,经过提升改造后已正式营业,欢迎全球儒商来曲阜服务区感受家乡的儒家文化。

  三是品牌赞助。山东高速服务区打造的“特地”品牌将成为本届儒商大会的赞助品牌,旗下“特地”牛奶成为本届大会唯一指定乳制品。“特地”作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是山东省高端巴氏奶市场的领军品牌,“特地”将用自身实力和品牌实力为儒商大会提供优级服务。

  四是诚邀合作。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公司目前正以服务区提升改造为契机,积极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借此儒商大会在鲁召开之际,也诚邀全球儒商共话合作、共商大计,加快山东高速服务区转型升级,造福山东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