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受邀参与中国旅游日分会场活动

2018-05-19 20:3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宣传“5.19中国旅游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分会场活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三十分,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分会场活动在济南大明湖景区超然楼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可口可乐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工厂参观项目及参观预约方式等信息,并引导游客扫描二维码参与了可口可乐线上VR参观体验活动。此外,志愿者还与现场游客进行了游戏互动,并精心准备了 “好客山东 友善济南”主题 定制可口可乐罐作为活动奖励,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可口可乐线上VR参观很有趣,扫码预约也很方便,下个周就想带孩子去看看。”一位体验完线上参观的游客感叹道。

  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工厂参观项目连续开展多年,已接待政府、学生、媒体等多个社会群体。井然有序的生产线、生动有趣的可口可乐博物馆、充满神秘感的可口可乐影院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口可乐工厂已成为济南工业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