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燕山食品:达观御品清基茶、养生粥新品面市

2018-05-17 18:3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6日,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在济南召开新品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广最新研发的达观御品清基茶、养生粥两款新产品。

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华致辞

配方传承人韩星智讲述品牌故事

用户分享食用感受

签约仪式

授旗仪式

  新品发布会上,清基茶、养生粥配方传承人韩星智老先生阐述了精彩的品牌故事,海南药业原董事长杨仁发、山东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东仓、山东大学周易研究院毕教授等行业专家学者也向参会人员和新闻媒体朋友人分享了新品食用感受,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徐子涵做盈利模式分享,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华总结发言。发布会上,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还与珍康生物科技、山东东蒙集团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对华北战区、中原战区、青岛战区、内蒙战区四个战区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

  清基茶是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科研人员依据传统养生秘方,运用现代中医药科学新理念,结合当代人生活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而开发的一种全新的排毒、去火、调节胃肠道、增强免疫力的新产品。配方中所用原料均是药食同源的植物,经现代医学检测,无任何毒副作用,其有效成分绿原酸的含量超过植物中含量最高的金银花含量的十倍以上,每一百克清基茶中绿原酸的含量达到750/900毫克。绿原酸已被科学证实具有抗癌、抗病毒、清血等多种功能。

  清基茶口感清纯,效果独特,有极强的渗透力。饮用后,有效成分会迅速渗入血液脏腑,对血液中的粘滞物及脏腑中的毒素进行清洗,然后通过“二便”及汗腺将毒素排出体内。

  达观御品养生粥源於元代丘处机道长,原名神仙粥,通过莲子、山药、茯苓等原料组合,形成坚实人体五脏从而达到延长寿命、延缓衰老、美容颜的目的,经现代医学科学对其进行免疫调节检测,其指标显示各项指标均有显著提高,其中巨噬细胞吞噬功能有极显著提高,抗体细胞再生功能有极显著提高。

  济南燕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 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环境监测评估等相关资质。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CIPRA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2017年度调查报告》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主任委员、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川出席会议,并发布了中国公共关系业2017年度。本次调查报告由年度排行榜、行业调查分析、TOP公司研究、最具成长性公司研究及行业发展分析五...[详细]

    05-17 18-05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刘超:打造国际商事争端预防机制 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刘超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摄影。宋佳):5月11日,“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主题论坛在西安举办。[详细]

    05-17 18-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走进博物馆已成为中国人新的生活方式

    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当天,中国各大博物馆将开展超过百项主题活动,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详细]

    05-17 18-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