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在广州启动

2018-05-15 17:0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1日,在2018全民营养周到来之际,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在广州启动,主题确定为“健康塑形我要腰”,以响应今年全民营养周 “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的口号。来自主管部门、营养学界、媒体、健康产业的大咖们汇聚一堂,倡导密切关注自身体型变化,掌握适合自身特点的健康塑形方法,养成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5.11谐音”我要腰”,安利纽崔莱同期推出“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依托全系产品、营销人员专业服务和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定制、简单、长效的体重管理和健康塑形解决方案。人气明星林允出任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使,现场演绎“安利纽腰舞”,号召大家健康塑造人鱼腰。

  腰围是健康“晴雨表” 减重需要先减腰

  2018营养周的主题是“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倡导“慧吃慧动,健康体重”。近年来,反手摸肚脐、“A4”腰、马甲线、人鱼线……近年来,越来越多与“腰”有关的健身热词风靡网络。“腰”是健美身材的焦点,也是观察身体健康的重要指标。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提供的大数据报告表明,2002年至2012年的10年间,国人非正常体重者数量迅速上升,几乎占全国总人口的一半。18岁及以上成年人中,超重肥胖比例42%,过了45岁,女性体重增加更明显,增速超过男性,这一状况在贫困地区表现得更明显。

  国内领先的健身APP FitTime分享的最新数据则指出,腰腹部塑形是人们最关心的主题。在受访者中,44%的用户腰臀比超标,24%的用户腰围超标,中心性肥胖的用户比例增高,对腰围更关注的人则更加健康。

  腰围的增长,不仅使身材走样,外形减分,对健康的影响也更加严重。卫生计生委颁布的《中国成人超重和肥胖症预防控制指南》明确指出:男性腰围≥85厘米,女性腰围≥80厘米即为超标。“腰围越长,寿命越短”,腰围过粗的人,患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癌症的风险也随之升高。

  安利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表示,健康塑形理念已成为撬动人们养成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的支点,健康塑形涵盖从少年、中年到老年的全人群健康刚性需求,对年轻人尤具吸引力。为此,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将主题定为“健康塑形我要腰”,同时打造“5.11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权威机构、媒体、专家、明星的影响力,运用直播、抖音、微信朋友圈、微博话题等一系列年轻时尚的传播互动形式,呼吁更多人关注BMI指数,关注腰围,养成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刘明雄介绍,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与权威机构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共同开发健康塑形训练营教练培训课程,借助各种数字化工具建设线上线下打通的健身社区,使每位参与者都能健康、科学、轻松地达到健康塑形目标,成为朋友圈中的健身达人,用自身看得见的身材优化,影响带动周围的伙伴加入健康塑形队伍,帮助更多人开启健康生活。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方案 轻松三步健康塑腰

  据介绍,纽崔莱健康塑形方案是基于纽崔莱多年科研积累,依托全线产品及安利营销人员个性化优质服务,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健康、定制、简单、长效”的解决方案,通过“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帮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完美腰型、长效保持健康身材。

  作为纽崔莱健康塑形产品组合的重要成员,2018年3月,“挡糖黑科技”无醣易正式上市。其两大功效成分——腰豆精华和大豆精华,能有效阻挡多糖(淀粉)以及双糖(蔗糖和麦芽糖)的吸收。其中腰豆精华含有天然α-淀粉酶抑制剂,抑制淀粉的水解,大豆精华含有天然的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抑制蔗糖和麦芽糖的水解。因淀粉、蔗糖和麦芽糖都必须在人体内被水解为葡萄糖,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无醣易的两种精华阻断了它们的水解,减少葡萄糖的形成,从而帮助降低糖分的吸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美机场年度晚点报告:3座机场夏季准点率低于70%

    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10年平均准点率为67%,纽约拉瓜迪亚机场68%,旧金山69.2%。为了编纂晚点报告,MagnifyMoney.com查看了美国交通部50个大机场从2008年到2017年的准点数据。[详细]

    05-15 16-05中国新闻网
  • 世界首座高铁悬索桥又是 “武汉建桥国家队”造

    企业。世界首座高铁悬索桥,又是“武汉建桥国家队”造    五峰山长江大桥主塔封顶。[详细]

    05-15 16-05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