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知名品牌集体发出:诚信宣言

2018-03-21 09:1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0日,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季节点,由大众日报主办的百家品牌诚信宣言活动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百家知名品牌济济一堂,满怀信心、诚意满满共同发声:诚信宣言——倡导品质消费,共建美好生活。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质监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的有关领导,山东省品牌营销专家,百家知名品牌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大众日报作为山东省委机关报和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主流媒体,发起并倡导推出了百家品牌(济南)诚信宣言活动。活动现场,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修滋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一个关系全局的重大论断,是新时代加强消费环境建设的根本着眼点。百家品牌联合起来,就是要充分发挥经营者主体作用、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和消费者组织社会监督作用,共同营造安心放心、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把最优质、品牌价值高、能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为解决民众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贡献力量。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详细介绍了今年3·15呈现的热点、焦点话题,以及消费者协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并对本次百家品牌诚信宣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青岛海尔集团、润华集团等十家企业代表百家品牌共同签署诚信宣言,郑重承诺: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源泉。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我们责无旁贷。

  据了解,本次诚信宣言活动涵盖了汽车、房屋租赁、卫生、建筑装饰装修、建材、家电、家具、服饰、餐饮、美容、旅游、保险、理财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众多行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将促使参与活动的各家单位更加重视品牌、质量和信誉,加快产品或服务升级,跟上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推出更多满足百姓需求升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油腻中年没走远空巢青年又来了 空巢不等于空虚

    11.png

    空巢并非天然悲凉,生活状态是空巢,这是在大城市奋斗拼搏留下的客观生活状态,但是否放任自己空心、空虚,全看个人选择。看起来,“空巢青年”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跟父母、亲人还有这个社会说,别替我们担心了,过得好着呢。[详细]

    03-20 08-03人民日报
  • 校外培训班还能火多久? 面对整治改头换面招生

    11.png

    对于相关部门联手整治校外培训班,不少家长表示支持,自称送孩子补习属无奈之举。“当今的教学还没有做到因材施教,如果课堂教学没兼顾到每一名学生,那么排名在后的学生就只能选择补课了。[详细]

    03-20 08-03北京晨报
  •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辆校车同汽车相撞 致31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当局表示,布鲁克林一辆校车20日下午撞上一辆小汽车,造成至少31人受伤,伤者已全部得到医治。据报道,车祸发生在20日下午12点45分靠近洛克威大道和东公园大道(Eastern。[详细]

    03-21 09-03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走进捷克大学课堂

    源自中国的全球化项目”。该课程由查理大学和捷克科学院联合开设,并将邀请中国专家举办讲座。[详细]

    03-21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