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高速集团进军高端化工领域

2018-03-06 09:03:22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5日讯 2018年3月5日,山东高速物资集团总公司在济南举办山东高速品牌润滑油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山东高速品牌的润滑油产品,其中CK-4型柴油机油,采用先进活磁技术,换油里程达到6万公里,远远超过进口品牌2万公里的推荐里程,为柴机油目前国际最高标准。目前,国内中高端润滑油市场百分之七十以上由外资企业占据,山东高速此次生产推出本土化自主品牌高品质润滑油,将改变润滑油高端市场被外资品牌占据格局。

  山东高速物资集团总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战略发展八大板块之一,注册资本金10.3亿元,总资产31.18亿元,近年来,物资集团立足山东、面向省外、走向世界,以加快实施“四个转变”为抓手,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物资产业集团为目标。自2011年起,物资集团就积极布局化工领域,重点关注汽车后市场的相关产业项目。

  山东高速集团围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抢抓高端石化市场的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布会宣告了山东高速集团在高端化工领域取得突破,扩大山东高速品牌在石化及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2018年2月,山东高速物资集团与赛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山东高速赛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速赛邦的成立是山东高速集团进入汽车后市场领域、扩大石化领域板块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有利于实现山东高速集团产品结构的优化、拓展和实业化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客流高峰将至 铁路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

    103.jpg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3月3日正月十六,元宵节过后学生、务工、探亲等客流集中出行,各大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节后春运新一轮客流高峰将至。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1014列。[详细]

    03-04 07-03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光明扶贫行动”项目聚焦60万贫困白内障患者

    101.jpg

    为不让一名群众因为白内障失明在奔小康的征程中掉队,实现建档立卡让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救治,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发起的“光明扶贫行动·白内障复明”项目3日在京正式启动。[详细]

    03-04 07-03新华网
  • 奥斯卡影后奖杯被盗 嚣张小偷欢乐自拍当场被捕

    当地时间4日晚,演技派资深女星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拿下了奥斯卡影后,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庆功宴上,这位女演员的“小金人”却“不翼而飞”。综合美国ABC新闻、《世界日报》等媒体报道,洛杉矶警察局向媒体表示,4日晚偷走奥斯卡影后奖杯的男子因涉嫌犯罪被捕。[详细]

    03-06 09-03海外网
  • 俄乌再爆发天然气战争:俄中断暖气供应 乌停课3天

    外媒称,2日,乌克兰要求本国居民下调采暖强度、学校停课三天、工厂放缓生产节奏。在乌克兰下达这一命令前,俄气决定中断供气,掀起这两个邻国之间曾爆发多次的“天然气战争”。另据法新社3月4日报道,4日,乌克兰当局证实已经解决了俄罗斯中断天然气供应后国内出现...[详细]

    03-06 08-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