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组织员工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2 15: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日,伊利集团组织全国各地员工代表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该片的真实记录和展现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据了解,该片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阿里影业联合发行,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振撼到现场的伊利员工。伊利员工高杰谈及观影感受时表示,《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造出37层楼高海上巨无霸 钻井深度超最深海沟

    蓝鲸1号.jpg

    在1000多米的深海海底试采可燃冰,承载这一战略使命的是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钻井平台——“蓝鲸1号”。杨鹏:“蓝鲸1号”它有一个全球领先的双钻塔结构,其中一个钻塔负责钻井,另外一个钻塔负责处理并联结钻杆。[详细]

    03-02 08-03央视财经频道
  • 百万亿资管将步入统一强监管时代 破除影子银行顽疾

    影子银行.jpg

    业内专家表示,资管新规统一了监管框架和标准,正式确立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吴琦认为,作为我国资管业务首份顶层设计纲领性文件,打破刚性兑付和规范资金池业务意义非同寻常。[详细]

    03-02 07-03经济参考报
  • 英国大雪阻碍交通 孕妇在公路上生下“冰雪宝宝”

    综合报道,受寒流影响,近日英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据报道,准妈妈丹妮娜(Daniella Waring)3月1日早上临盆,火速赶往医院途中受到大雪阻碍,只好由丈夫安德鲁(Andrew Waring)接生,在英格兰北部A66公路上生下女儿席安娜。网友们在给席安娜送上祝福的同时,还给她起...[详细]

    03-02 15-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弹性工作制内容引争议 安倍将其从法案中删除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月28日决定,将扩大弹性工作制对象这一内容从工作方式改革关联法案中全面删除。据媒体此前报道,围绕弹性工作制不确切数据这一问题,反对安倍政权目标扩大这一制度的游行在东京新宿举行。[详细]

    03-02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