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飘香居七夕告白蛋糕浪漫来袭

2023

/ 08/19
来源:

网络

作者:

玉兰

手机查看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度鹊桥”——又是一年七夕将至。七夕佳节,作为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会互赠礼物,用以表达对爱人的喜欢爱慕。而在众多礼物当中,烘焙蛋糕当排前列,它不仅能增加节日仪式感,还能让感情甜蜜升温。为此,飘香居倾情推出三款有颜有料的七夕限定浪漫告白蛋糕,每一款都蕴含着浓浓的爱意和美好祝福,见证大家甜蜜爱情时刻。

“七夕与你”——牵手共度浪漫之夜

“七夕与你”蛋糕是飘香居特别为七夕情人节设计的经典之选。这款蛋糕外观精致,由新鲜的奶油和巧克力制成,白色极简风格点缀红色爱心,给人一种简单又不失高级的视觉享受。每一口都散发着浓郁的甜蜜和幸福,仿佛带领人们进入了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

“熊熊爱意”——温暖心灵的微笑

“熊熊爱意”蛋糕是飘香居为表达深深爱意而设计的独特之作。蛋糕上憨态可掬的小熊造型令人难以抗拒,象征亲密关系中的可爱一面,细节丰满,精致生动。松软蛋糕胚,入口即化的口感会让人的心灵得到无限的温暖。

“一生挚爱”——永恒的誓言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产品更需要用心雕刻。飘香居“一生挚爱”蛋糕,外形精美,呈现心形,蛋糕表面镶嵌着精心制作的粉色奶油裱花花朵,象征着爱情的永恒和美好;中间点缀的两颗爱心,象征着两个人的默契和亲密关系,整体彰显出浪漫梦幻的气息,仅仅靠“颜值”就击中了一大波消费者。

飘香居的七夕蛋糕不仅拥有精致时尚的造型,味道更是奶香纯正。飘香居在蛋糕原材料的选择和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严选新鲜动物奶油,只为成就香甜浓郁的口感。同时,松软的蛋糕胚融合多口味夹层,造就丰富层次,每一口都能让人感受到爱意和幸福的滋味。无论是与心爱的人共度七夕,还是向喜欢的人表白,在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飘香居七夕限定蛋糕都能为其增添浪漫和甜蜜。

现如今,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这份浪漫,飘香居特别推出了七夕蛋糕的预定服务。大家只需提前一天预定,即可享受到优质的蛋糕和周到的服务。在这个七夕情人节,让我们一起来飘香居,品尝这些浪漫的蛋糕,与心爱的人共度一个温馨而难忘的夜晚。让“七”待已久的爱情,在“夕”望之间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关于飘香居:

四川飘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唐宋八大家之一苏东坡的故乡—四川省眉山市(古称眉州),是专业生产、销售高品质面包、蛋糕、月饼、粽子、饼干及其它休闲食品的食品连锁企业。自成立以来,飘香居集团先后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HACCp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全国优秀连锁饼店称号,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月饼大赛银奖企业、全国粽子大赛优质奖企业、全国中点复兴优秀传承企业、四川省卫生A级达标企业、成德眉资名优产品企业。其公司分别在成都、眉山、乐山、峨眉等地区开设了五十多家连锁分店、八十多家专销店,现已发展为川西地区(眉山、乐山、雅安)同行业第一品牌、四川同行业优秀品牌。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