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滚动新闻

昌邑农商银行绩效大讲堂活动开始啦!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对薪酬管理的激励引导作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根据省市联社有关要求,昌邑农商银行走进支行,持续性开展“绩效管理大讲堂”活动。

  分片区零距离开展。为让员工更方便参与,本次大讲堂活动划分昌南支行、昌北支行、客户经理、中层管理人员及特殊支行5大片区,由人力资源部经理带头走进支行,面对面讲解,现场答疑,零距离解决员工关于绩效方面的困惑疑问。目前,已开展大讲堂3场,参与员工235人次。

  分层次详细讲解。本次大讲堂应讲尽讲,制定各岗位薪酬费用成本明白纸,就绩效核算的考核政策、具体计量规则、任务目标设置依据、数据来源与统计口径、考核周期与频率、考核结果的公布方式等与员工全部进行了分享。讲堂上列举实例指出,绩效与薪酬,与职业发展、教育培训、评优推先等挂钩,让员工了解了自己岗位的含金量,增强了员工归属感,真正摈弃了“做与不做一个样,做好与做坏一个样”的传统观念。

  绩效大讲堂活动是贯彻落实“绩效沟通是绩效管理工作核心”的理念,全面推动昌邑农商行绩效考核办法、考核措施的培训宣讲和解读反馈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下步,昌邑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基层培训与调研力度,及时发现薪酬考核中存在的意见建议,引导各业务条线科学制定全年考核措施、指标计划,让绩效考核办法制定更合理、科学,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让全体员工都成为薪酬绩效管理和企业发展的责任者和受益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