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花生油获评“山东知名品牌”

2023-01-18 18:49:15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龙大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大牌花生油获评 “山东知名品牌”。

  据悉,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要求,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实施,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认定专家委员会审议、认定委员会认定等工作程序,龙大花生油凭借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和稳定优异的产品质量口碑成功上榜,被认定为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

  作为中国农业企业500强,龙大粮油近年来一直在粮油领域踏实耕耘,强化质量导向,确保以货真价实的优质原料入厂加工,并且不断优化创新传统工艺,倡导适度加工和健康消费理念,努力让中国消费者吃上真正营养、健康、美味的花生油,引领中国花生油高端消费升级。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