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 “走基层 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2023-01-13 10:31:19来源:大众网作者:

  岁寒情深暖意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处党支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温暖、送爱心物资、送新春问候和祝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2023年1月11日,省消协秘书处党支部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第一书记工作队,走进第一书记马飞同志所驻村庄--聊城市冠县东古城镇后辛庄村,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向村民赠送爱心物资,并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为村里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参观了该村的村委建设、村容村貌建设,并与东古城镇党委书记张东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荆博和后辛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给村民送去了省消协秘书处党支部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村民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省消协秘书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走进社区、走进群众,送温暖送服务送爱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