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共生 聚变万象 ——济南万象城商圈红色同心圆正式成立

2022-11-14 09:53:51来源:大众网作者:

  共进共生,共建共享,互学互鉴,聚变万象。随着济南中央商务区的建设与崛起,周边商圈业态日益丰富与完善,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大量涌现。在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历下区共青团区委的指导与支持下,济南万象城发起倡议,联合9家企事业单位通过融合政府、银行、名企、律所等多方资源与力量,打造有组织、有活力的商圈红色同心圆。

  签约启航 同心合力

  11月10日下午,济南万象城商圈红色同心圆启幕仪式在万象城顺利举办。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夏爽,共青团历下区委书记罗茜,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忠岭,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公证处主任助理、分部负责人牛莉,中国石油山东济南销售历下区公司团支部书记、人事主任徐安辉,金茂济南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成斌,睿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魏永振,济南农商银行历下区管辖行副行长王丽娜,济南农商银行解放东路支行行长张建慧,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苗振华,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副总经理、济南万象城总经理邵丹丹,万象影城济南万象城IMAX激光店店长王睿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各单位代表上台共同签约,见证红色同心圆落成启幕。

  携手筑梦 集体授牌

  发挥商圈作用,挖掘有生力量;创新服务载体,深化联动机制。红色同心圆的品牌打造,将充分整合多方资源,为辖区居民及同心圆单位员工、客户等提供更加全面、多元、精准的服务。签约环节完毕后,进行统一授牌仪式,王夏爽主任为各红色同心圆单位颁发同心圆单位牌匾。

  融合发展 共话未来

  随后,王夏爽主任为本次启幕仪式致辞,他表示:“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中央商务区党建,持续融合各类工作主体,把区域内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经济实体紧密凝聚在一起,形成一个区域党建共同体。未来仍将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大党建、大服务、大治理”的党建格局,解决中央商务区党建在更多层次、更大范围和更广泛人群中的覆盖、统筹和服务问题,为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画好最大同心圆”。

  红色同心圆各成员单位领导代表也逐一上台致辞。大家均表示将竭诚全力,打破壁垒、延伸覆盖,把红色队伍“建起来”;统筹谋划、整合资源,让红色阵地“聚起来”;创新载体、活化形式,促红色商圈“活起来”。

  城市友好 青年有为

  城市对青年友好,青年在城市有为!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团区委联系、引领、服务青年的作用,共青团历下区委、区青联共同发起“‘青’力而为·暖‘新’而动”微心愿征集活动。在本次活动现场,王夏爽主任与罗茜书记共同为认领微心愿的企业代表和青联委员颁发爱心捐赠证书。同时,团区委面向全体红色同心圆单位发出邀请,期待未来能够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为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青年作出善意之举;以服务换真心,以关爱聚人心,不断增强党团组织在新兴领域青年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