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图书馆举行青少年“学习强国”阅读会活动

2022-10-08 09:20:06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2020 年 10 月 1 日,枣庄市图书馆报刊部了举办青少年“学习强国”阅读会活动,推动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落实落地。

  活动邀请了报名前40 名枣庄市青少年读者,分享了学习强国知识和体会。通过“阅读推广活动”,不仅增强了读者对爱国主义的认识,而且满足了阅读需求。

  聚焦爱国主义教育体系化发展,切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青少年血脉,既是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促进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相互协调、补充和强化,发挥教育协同效应,培养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需要。枣庄市图书馆举行青少年“学习强国”阅读会活动很好地实现了爱国教育的落地。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