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代需要一瓶极致好酒”!Mona芝香品鉴会,带你感受极致品位体验!

2021-04-19 17:02:52来源:大众网作者:

  醉美人间四月天

  4月17日,“难舍经典 山东味道——山东美食大赛糖酒会特别活动”带大家走进“景芝美酒世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多平台直播矩阵共吸引了超716万粉丝在线围观,引爆山东春季糖酒会新亮点!

  活动中,行业大咖、白酒“国评”、媒体大V、美食达人与直播间观众一起云游直播探秘、见证新品发布寻味顶级美食美酒奢享体验共启美酒美食带来的高品质美好生活方式!展厅云游探秘,共启“景芝美酒世界”

  一步入第84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展厅,融合景芝美酒、洽谈展示、品鉴体验于一体,创新打造的“景芝美酒世界”就映入眼帘。

  展厅内,景芝家族各大产品系列一品景芝、景阳春、景芝白乾、景酱盛装亮相,形成了芝、浓、清、酱四位一体产业格局,清晰地向大家展示着景芝酒产品的丰富与包容,以丰富多元的香型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超高端新品发布

  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消费需求

  活动中,景芝酒业发布了4款重磅新品:一品景芝金奖芝香、国奖芝香,景阳春8年、12年,不断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需求以及“喝少点、喝好点”的健康饮酒共识。

  此次新品发布中,最值得期待也是芝香金字塔最顶端的产品——“一品景芝·金奖芝香”重磅亮相。

  作为超高端产品的金奖芝香,100%由陶坛陈酿30年的芝麻香老酒构成,量少稀缺,填补了山东超高端白酒的空白,不仅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更是穿越历史、承载着景芝工匠精神与创新精神的文化产品。

  景芝酒业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毛成荣用“5个极致”描述金奖芝香的稀缺与独特:香气极致独特、入口极致绵柔、口感极致干净、饮后极致回甘、极致舒适,不仅好喝,而且更加健康。

  高端产品国奖芝香是景芝千元价位主打产品,酒体100%由存储20年景芝芝麻香老酒构成,瓶身来自瓷都江西景德镇,每个酒瓶的花纹图案都是独一无二的,不仅酒好喝,也是独有的工艺品。

  好客山东人,好酒景阳春。发布会上,承载了景芝酒业极致匠心与厚重文化底蕴,集50年浓香酿酒技艺之大成的高端浓香新品——景阳春8年和12年一同亮相。以圆润细腻、柔润甘爽风格,给予广大消费者以品质美好生活的享受。

  Mona芝香品鉴荟

  顶级美酒美食奢享体验

  品鉴荟现场,白酒品鉴士Mona与5位精英圈层人士齐聚,通过美酒美食品鉴和高端奢享体验,与现场及直播间观众一起感受芝香最高端产品“金奖芝香”的卓越品质、老酒口感和蕴含其中的高端价值。

  品鉴会以美食入酒,以佳酿为章,从“高贵的味觉”出发,享受美酒美食创意的融合,舌尖碰撞出的是从所未有的味觉冲击,这场芝香顶尖白酒的时尚进化之旅,想象中的感官远不及现场的真实体验。

  嘉宾围绕色、香、味、格,以直观且艺术化的品鉴方式,全方位向现场及直播间观众展示山东最高端的芝麻香酒——金奖芝香的品质之美和品鉴之道,共同见证这一匠心力作。

  大家品尝金奖芝香后,一致表示:金奖芝香“酱头芝尾、一品三味”陈香突出,花草香、焦香、烘焙香明显,突出的陈年老酒风格,适口性、饮后舒适度极佳,空杯余香明显且持久。

  酒水行业研究者、千里智库创始人欧阳千里为金奖芝香的极致品质叹服:新朋友老朋友,喝了景芝都是好朋友;在省内,在省外,山东人首选芝香酒。

  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阳林:景芝是咱们山东人拍着胸脯自豪和骄傲的企业,不论去哪,我可以很自豪的说,哥儿几个,今晚上咱们尝尝最好的山东酒!

  “用穿越时间的美酒,祝愿现场及直播间的观众,芝香相伴,永远幸福美满。”

  品鉴士Mona动情的总结道:作为酱香“姊妹香”,芝香饱满而不浓艳,风格典型而不强势,酒体淡雅而不失圆润,口感柔和而不失馥郁,芝香温润优雅,口味细腻绵甜,饮后舒适低醉。借用苏轼的一首诗“欲把芝香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用来形容金奖芝香最合适不过了。

  “每种香型都成就一瓶好酒。好时代需要这瓶好酒,真诚向大家推荐这瓶好酒,让我们一同举杯,一起认真喝一杯,一同感受高端芝香美酒与品质美好生活的新联结。”

初审编辑:秦建瓴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