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集团强势出击“山东春糖”,厉兵秣马再出发!

2021-04-15 15:19:45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最美人间四月天,104届全国糖酒会如期而至,整个白酒行业行业显得异常忙碌,鲁酒领军企业花冠更是马不停蹄.....

  4月5日—7日,在成都春糖会上,花冠连续三天的系列论坛活动,赚足了行业眼球。尤其是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从“品类品质能力、品牌塑造能力、高质量发展能力”三个方面,对“新名酒”未来战略思考展开的积极分享,引起了行业的深入探讨和广泛关注。

  4月10日,以“让世界爱上菏泽牡丹”为主题的2021世界牡丹大会在菏泽召开,作为中国牡丹文化的传承者和发扬者,花冠集团“赏花品酒嘉年华·花冠鲁雅香第三届牡丹春曲节”活动在菏泽·曹州牡丹园同步举行。来自全国的游客不仅为菏泽牡丹的雍容华贵所驻足,花冠品牌的潜力与文化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咨询品鉴,引起了一系列高潮。无疑,花冠鲁雅香牡丹春曲节,正在以牡丹文化的张力和品牌自信,全力塑造鲁酒的又一文化名片。

图片

图片

  随着2021年成都糖酒会和世界牡丹大会的完美落幕,花冠的频频发力,不仅彰显了省酒龙头的品牌实力,其丰富品牌的文化内涵与战略高度,也让中国白酒行业听到了强劲的鲁酒声音,而这个声音还将继续......4月17日—19日,山东春季糖酒会将在山东·淄博召开。届时,花冠集团将于4月17日下午2点在淄博齐林大酒店同时举办花冠专属论坛--国花论坛,再一次为鲁酒发声。论坛上,也将由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花冠集团花冠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孟奎、花冠集团花冠销售公司常务副总黄枫等高层团队,就花冠战略整体战略方向和发展策略展开系统解读,引爆新一轮行业先机!众所周知,花冠是山东酒阵营发展最快、势头最猛、后劲最强的龙头企业,具有不可比拟的发展优势。首先,在人才战略上,不可多见的“硕博现象”高管团队所构建的现代化管理制度,已经在鲁酒阵营中取得了超常规发展,奠定了行业地位。其二,在中国酒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发展进程中,花冠率先与浪潮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首先实现了从数字化、互联网、物联网等方面推动商业模式变革,引领着酒业的“数字化”浪潮。其三,花冠集团作为一家鲁酒龙头,其储酒能力达到13万吨,原酒储存量达4.6万吨,是山东省原酒储存能力与储存量最大的白酒企业,其实力规模不可小觑。与此同时,连续19年对储酒文化的始终坚持,更是为中国树立了储酒文化标杆,为花冠品牌的高品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其四,花冠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立了一站(中国白酒大师工作站)、一院(中国白酒齐鲁研究院);一庄(花冠·国花酒庄)、一节(一年一度的“中华储酒文化节”)引擎平台,构建了“真实年份表达、特色产区表达和酒庄酿造表达”的价值体系和新名酒战略工程。三年多来,花冠集团身体力行对“新名酒”战略工程的打造,也已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

图片

  2021年,是鲁酒振兴新的发展起点。花冠所全力搭建的全域营销模式,正在紧跟时代步伐,抓稳白酒行业本质,站在一个更高维度空间看待鲁酒发展,开启鲁酒振兴新十年的发展蓝图。借势本次山东春季糖酒会,花冠集团也将通过国花论坛,在全新战略部署与营销执行的双重保障下,朝着更高质量发展、更广阔市场迈进,其精彩可谓是不言而喻!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